城西客运站附近酒店

曾经的我们P
曾经的我们P
954次浏览
2020-06-11 13:44:58

去到西安,难免会在城西客运站转车或者坐车,为了方便很多人都会选择住在客运站的酒店,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城西客运站附近有哪些酒店?

城西客运站附近酒店

简要回答

城西客运站附近的酒店有汉城尚品酒店,如家酒店,华悦酒店等等。这些都是离客运站比较近的。

方法介绍

  • 01

    汉城尚品酒店:2019年装修开业的,设施都比较齐全和崭新。价格从118到300之间不等,是一家经济型酒店,如果对住宿环境没有过多的要求可以将此作为选择。距离城西客运站直线距离316米,步行即可到达。

    城西客运站附近酒店
  • 02

    如家酒店:是一家全国连锁的经济型酒店,价格从150到300之间不等,距离城西客运站直线距离85米,相对来说非常近的。2018年装修开业的,设施都还比较齐全。对环境和价格没有过多的要求可以选择如家,毕竟价格合适。

    城西客运站附近酒店
  • 03

    华悦酒店:距离城西客运站2.3公里,是一家稍微高档型酒店,价格从100到500之间不等,想住宿环境舒适的可以选择这个,2019年装修开业的,服务和品质都还不错。对环境有一点要求,想住的舒适可以选择华悦,服务各方面都还可以。

    城西客运站附近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