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协同大众打造炫酷皮卡,实力品牌共创辉煌

耶稣之左手444
耶稣之左手444
118次浏览
2020-06-11 16:19:43
在汽车界厂家合作一同研发优质车型的事宜早在以前就已经实施起来了,而我们根据相关报道得知福特汽车公司和大众汽车公司将会在未来生产多达800万辆的中型皮卡以及商用皮卡,福特汽车与大众汽车一同合作,优势互补打造高端的中型皮卡车型,并将会在2022年共同推出。
●全球两大汽车制造商宣布将从2022年起推出共同为全球市场开发的商用车车型和中型皮卡车型;
●双方预计在新的商务合作下,在上述车型的产品周期内,共计生产最多可达8,00000的商用车型和皮卡车型;
●福特汽车将基于大众汽车集团MEB平台,为欧洲客户打造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车型计划将于2023年推出市场,预期数年内产量将超过600,000辆;
●随着大众汽车完成对自动驾驶平台公司Argo AI的注资,两家公司将分别与Argo AI开展合作,基于Argo AI的创新科技,规模化开发自动驾驶车型;
●福特汽车与大众汽车的全球战略联盟将提升双方的运营效率,但不会涉及两家公司之间的交叉持股。
这两家企业其实在皮卡领域都有很深的造诣。福特的中型皮卡Ranger是国内比较少见的全球皮卡车型。它搭载一台3.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最大扭矩470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分时四驱系统和后桥差速锁。如果不看价格,这台车的性能非常强悍。只不过由于进口的身份,让它的性价比有些低,在国内销量比较惨淡。而大众的中型皮卡Amarok目前并未官方引进,澳洲版使用一台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58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样带有四驱系统。
消息称,自2022年起,大众汽车将推出一款由福特汽车研发和生产的Amarok系列中型皮卡车。所以从这个信息点来看,目前大众自己研发生产的Amarok皮卡在以后的一段时间内可能就不会生产了,直接借用福特Ranger的平台,由此也可以降低研发成本。而且双方希望通过战略合作,在这些产品的生命周期内能够生产出总计最高可达800万台的中型皮卡、商用厢式车和厢式货车。
福特汽车旗下的皮卡车型在北美地区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而大众汽车在国内的知名度和口碑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而福特汽车与大众汽车强强联手一同打造的中型皮卡必定会让我们眼前一亮,让我们一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