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硬朗纳瓦拉,最强皮卡帅气来袭

听时间的声音
听时间的声音
199次浏览
2020-06-12 16:59:10
近几年,随着皮卡解禁政策慢慢实施起来,这无论是对于皮卡厂商还是皮卡爱好者来说都是一个期盼已久的好消息,市面越来越多的高端优质皮卡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之中,国民自主品牌长城炮还有江铃域虎9都纷纷在皮卡市场活跃,还有日产纳瓦拉也是优质皮卡车型之一,那么这款日产纳瓦拉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表现呢?
纳瓦拉这款车的名字,有点像少数民族的名字,带着一丝异域风情,还有点不好记。这款皮卡共有5种车身颜色,其中比较亮眼的就是棕色了,这款车身颜色使整款车更加壮实,突出了皮卡的可靠性。
独特风格展现
纳瓦拉前脸采用日产家族V型的脸型设计,迎合皮卡界的的高大威猛的风格,上扬式的LED前大灯设计,目光如炬的前大灯使整车加了一丝威严的气息。中规中矩的网格设计,中间有序的长方形黑色格栅充满浓浓的运动风格。
这款车前脸下半部分设计就好像是咬牙切齿的样子,十分可爱。配和凹回去的矩形雾灯设计,使这款车的前脸部分更加立体。整体前脸的设计轮廓十分饱满,更具有时尚气息,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标准。
充满肌肉感的车身
来到车身侧面,凸出设计的轮眉更加彰显皮卡的英姿,侧面圆润的切割线条,使整款车充满肌肉力量感。这款皮卡有两驱、四驱两款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是,两驱5266x1850x1790mm,四驱5266x1850x1808mm,两款车身轴距相同为3150mm。
两款车型搭配16/18英寸的轮毂设计,这款皮卡的车身尺寸已达到了豪华SUV的车型标准。车厢部分采用双排的样式,与整体车厢比较契合,前后外扩的车身设计,彰显了这款车越野实力。
这款皮卡的后斗空间尺寸为1510x1562x475mm,空间超级大搬个家都不成问题。车尾后斗两侧采用竖向的尾灯设计,底部脚踏板使上下车非常方便。尾部车门采用平开的设计,非常方便实用。
纳瓦拉的整体身材虽然比较魁梧,但是车身比非常精致,“粗糙”的外表下藏着一颗细腻的心。
高级豪华内饰体现
来到纳瓦拉的前排浓浓的日系家族设计扑面而来,内饰板面板是钢琴烤漆的材质装置,整体的内饰比较偏SUV的设计风格,比较高级。饱满的中控台上9英寸的中控屏,和中间按键部分连在了一起空调设计十分细心,空调是独立旋钮设计,比较高级。
方向盘握感舒适,表面是防滑的材质设计,搭配彩色的仪表盘,观看行驶信息十分方便。这款车的方向盘在行驶途中感觉十分轻松,不像大部分的车在行驶途中感觉比较方向盘沉重。
纳瓦拉的高配车型座椅采用搭载真皮座椅,包裹性强,非常舒适。支持8项调节座椅功能,给驾驶员舒适的驾乘感受。中控区域配备12V的电源装置,还有两个杯架、眼镜盒等零碎的物品放置。
这款车的后排座椅偏低,对于个子高的人来说比较难受,使大长腿无处安放,不过倾斜式的座椅靠背还是挺舒服的。后排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不得不说纳瓦拉的设计细节非常贴心,该有的都有了。
纳瓦拉经销商指导价格在13.98-19.58万元间,在众多皮卡中,价位比较中肯,更加注重实用的纳瓦里舒适度非常强。1.5L发动力搭载6AT变速箱,动力方面十分充足,拉动这款皮卡不在话下。
综合以上,相信大家对这款纳瓦拉皮卡的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纳瓦拉实用性超强还具有一定动力性能,是个宜商宜家的多功能车型,能够轻松解决你出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