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皮卡福特Ranger,极佳体验畅游世界

齐天大剩999
齐天大剩999
194次浏览
2020-06-12 16:32:16
深居在城市中的小伙伴都向往森林田野带来宁静,摆脱世俗带来的纷扰以及生活中的束缚,全身心的体验露营带来的快乐和享受,那么在这个时候一辆拥有高颜值和强劲动力皮卡车型,为你保驾护航。
知道许多东北的朋友在冬季都会到海南避寒。我们也很幸运,伴随着福特皮卡一万种征途·海南之旅征程的启动,我们得以跟随这家最具话语权的美式皮卡品牌,一起体验一趟纯正的美式Glamping之旅,Glamping是glamorous camping(奢华营地)的缩写,试想一下,在国境之南的私密海滩,能够有一个豪华、舒适的专属营地,感觉比住五星级酒店更有意思和乐趣。它更多了一份自由和不羁的体验,也要比一般的露营有更好的享受。(知道此刻南方地区在享受着冬天魔法攻击的观众一定想打我了...让我再得瑟一下:D )
此次“一万种征途福特皮卡王者营地”带我们来到了美丽的海南三亚,国内著名的冲浪圣地——日月湾。不过你肯定没有想到,我们的营地驻扎在一片未经开发的无人沙滩上。
也许很多人会觉得这不就是很常见的海边沙滩么?其实并不是的。
为了来到这片沙滩,我们穿越了一片热带雨林,雨林里面路况复杂,很难想象如果不是开着Ranger,如何才能到达这里?因为在我们到来之前,这是真正的野滩。
既然来到了沙滩,就要享受一下沙子带来的乐趣。在寒冷的冬天,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炙热感也是一件极其令人愉快的事情,要知道这个时候的北方早已是寒风瑟瑟,万物凋零。
踩在松软的沙滩上,吹着海风,晒着阳光,一切都显得格外的惬意。这次的营地驻扎在沙滩上,白色的美式帐篷正对着大海,帐篷里面铺设了地毯和脚垫,完全不用担心沙子粘脚的问题。一切都是非常舒适和惬意的,这就是本次活动想展示的美式轻奢露营的生活方式。
而之所以能带我们享受到这一切的原因都要归功于福特Ranger,它能装下别的车装不下的物资,还能带着你去别的车去不到的地方扎营体验生活,享受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这就是福特Ranger的独特魅力,也是不少城市人所向往的露营生活。你以为这是拥有“说走就走”的勇气就能实现,那往深层次去想,这是一辆车能带给你的生活方式,享受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带来的无限乐趣。
皮卡能给你带来的乐趣还远不止如此,我们还进行了一场雨林穿越,与自然亲密接触:Ranger Wildtrak高性能4x4四驱越野能力和800mm的涉水高度让我们在雨林中自如穿梭,即使是女生驾驶Ranger来穿越雨林也增加了不少底气。
驾驶一款高颜值强动力的多功能皮卡车型让你充分享受旅途带来的快乐,而Ranger更能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让你自由快乐的穿梭在沙漠雨林,感受大自然的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