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打造最炫皮卡,大众Amarok全新亮相

两难       ,
两难 ,
193次浏览
2020-06-15 17:33:12
相信了解过皮卡圈的小伙伴们都知道特斯拉这个品牌,特拉斯是出了名做电动车型的车企,前段时间特斯拉推出的电动皮卡可谓是让大部分消费者一改往日的陈旧印象,迅速登上了皮卡市场的热搜榜,引起了绝大部分消费者的关注,成为了皮卡圈的热门皮卡,而最近大众与福特也将合作打造一款全新的皮卡车型—Amarok,我们从相关渠道得到了Amarok的假想图,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Amarok的魅力所在吧。
从颜值看这台车完全是福特味道,完全没有以前大众的品牌特征。发动机前盖是蚌壳式设计,前保险杠部分做的更犀利霸气,和下护板融为一体,X型的轮廓设计也足够拉风抢眼。它依旧是凶悍十足的风格,和特斯拉那种外表死气沉沉的风格差距明显。
它的脚下还出现了Y字形五辐轮毂力量感很强,而且搭配突出的论功设计它更凶悍威武,越野性能也十分值得期待。为什么总有人对传统然后皮卡热情不减?因为它是经过汽车工业不断演进而来的成熟产品,在应对各种复杂情况时它更有备无患。
而新能源车在这一点上绝对是弱者,有不少特斯拉车主甚至在开车过程中发现自己的车前盖都被风掀走,这样的做工和品质,的确和传统车型差距不小。虽然它一时火了,也许特斯拉股价也涨了不少,但是想要和传统车企的品质和口碑并驾齐驱,特斯拉还差得远。
动力上大众Amarok搭载一台3.0T V6柴油发动机,具有163马力/204马力/224马力等三种不同的最大功率版本。这是一台集齐了大众和福特的优势和技术的新车,悬挂部分用了十分粗壮的悬架支臂,整个车子的性能更强悍,看上去也更威武凶猛。而在零部件上,大众表示新车将与福特全新Ranger共享技术平台,并且做到的零部件的高度一致。大众福特的抱团取暖会为这台皮卡注入新生机吗?
这款Amarok皮卡车型在外观造型上面透漏着霸气硬朗的气息,而且在动力性能上面让人感觉力量十足,这款全新皮卡Amarok不仅可以作为日常出行的家用车型同时也具备了越野实力,但是这款Amarok皮卡究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