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改装魅力皮卡,强大动力吸粉无数

遙遠/tp888
遙遠/tp888
71次浏览
2020-06-17 16:22:33
提起轩尼诗的酒相信很多人都或多或少的了解过,其实还有另一个轩尼诗品牌是生产改装车的,并且在改装车这款领域的地位很高,让改装的车型充满肌肉感更有独特的气息,轩尼诗改装的车型也让许多车迷为之惊叹,为之着迷。
这家轩尼诗可不在法国,他们的总部在美国德州,这家公司创办也很久了,在1991年就有了,距今应该有20年的历史了,这家公司一直在打造最快的汽车。在很多年前,他们就经常打破这种量产车的最快纪录。比如在2014年的时候,他们生产的一台叫做毒液GT的汽车,在赛道上跑出了435km/h的速度,在之前这个速度记录一直是布加迪保持的,被这家不知名的企业打破,的确是很有实力的。
而最近这家公司一直在考虑打造最强的越野车,比如他们考虑了jeep、福特猛禽和ranger等车型,最终选择了一款皮卡来改装,这台来自GMC的皮卡,在他们的改装下,变成了一台性能怪兽,拥有非常强悍的爆发力。在他们的改装下,有了新的名字叫做goliath700。
从外观上看,这台车的变化是很大的,完全取消了之前的前后包围,并且增加了前后保险杠,使用了LED灯带,在夜间的外形更加酷炫,增加了电动的升降式箱盖,还有自动的踏板。这样改装之后,这台车使用更加方便了,也更加的有视觉冲击力。车身上增加了许多印有轩尼诗的贴花纸,充满着品牌特征。
这款车的轮胎使用了20英寸的大轮毂,而且全部都是定制的轮胎,如果感觉没有冲击力的话,可以选择升级到37英寸的超大轮圈,可以提升15cm以上的底盘距离,越野性能翻翻。车内也充满着品牌的因素,让你看不出来它是改装的。比如头枕和座椅有了品牌刺绣,并且还有真皮的选装。
对于车辆来说它的动力是至关重要的一部分,如果一款车型的发动机能够达到700匹马力,并将还增加了推杆系统,这将会让车型更加霸气有动力,而这款大型皮卡能够在百公里加速达到4.3秒的成绩,让许多车迷感到惊讶,只是这款皮卡的售价达到52万人民币,相信这对于喜欢改装车的用户来说,这个售价也是物超所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