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时尚大皮卡锐骐6,高端品质碾压全场

ACER 朱东明
ACER 朱东明
94次浏览
2020-06-17 16:42:38
相信了解过皮卡车型的小伙伴们都知道“纳瓦拉”这个郑州日产品牌,而今天,我们将要试驾这款基于“纳瓦拉”打造,并且搭载M9T发动机以及8AT变速箱的霸气大皮卡锐骐6,那么这款新款锐骐6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同了解下吧。
首先说一下锐骐6的外形,造型霸气,全车的前脸全部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条构成,中间硕大的东风LOGO让这款车更加的霸气,适合年轻人的口味,鹰眼式的大灯,颇具力量感,车顶行李架为选装,更加增添皮卡的炫酷,在威猛霸气的外表下,透着时尚的气息。
整车尺寸方面,锐骐6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10mm/1850mm/1810mm(配行李架1850mm),轴距达到了3150mm(长货箱3400mm),货厢尺寸为1510mm/1562mm/475mm(长货箱1760mm/1562mm/475mm)最小离地间隙207mm。基于纳瓦拉打造的锐骐6,这样的尺寸数字,可以用完美来表述。
其实,虽然皮卡政策的宽松,消费者对于皮卡车型性能需求升级,对于皮卡,消费者已经从传统的工具用车需求,转变为乘用车舒适的多功能用车需求,郑州日产适时推出新款锐骐6国六柴油8AT车型,全面满足不同用户用车需求和体验的同时,市场竞争力也得到有力提升,这一点体现在内饰空间上。
进入车内,锐骐6前排采用的日产宇航级零重力健康座椅还匹配了电动8向座椅调节功能,将皮卡车型的舒适性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环绕式包覆座舱设计营造出类似家轿的温馨风格,大大提升了用户的好感度,改变了以往提起来皮卡,就是一款不温柔的“大块头”。再者,多功能方向盘、USB接口、自动空调、9英寸中控大屏以及车内的软质包覆等等,使得锐骐6皮卡在科技感与舒适性堪比乘用车,甚至让有些乘用车都自愧不如。
在智能互联方面,锐骐6表现的非常实用,9寸多功能智能大屏集成了手机互联、蓝牙、WIFI等多种功能,通过内置的语音控制系统,用户即可实现音乐播放、路线导航、查询天气、阅读新闻等诸多实用功能。系统还搭载了包括考拉FM、酷我音乐、喜马拉雅等在内的娱乐影音系统,为用户带来丰富的视听享受。同时,该系统还支持Carlife车机互联功能,进一步满足用户对于互联功能的需求。
说完了外观、内饰配置、空间等等,不得不提锐骐6的动力,新款的锐骐6用上了动力强劲、稳定成熟的雷诺日产联盟的M9T 2.3T柴油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久经沙场,万夫莫敌,内力深厚,收放自如,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80N.m,在行驶过程中,振动小,噪音指数仅为67分贝,经过全国300万车主验证,燃油经济性方面,综合油耗百公里低至7.3升。
所以,无论行驶在城市道路,还是在泥泞道路,涉水路段,在最具挑战性的大小驼峰、涉水路面、侧斜坡、泥沼路、润滑拱桥、单边桥、颠簸路、泥洼地、阶梯路等现场设置的障碍与挑战,锐骐6可实现3个档位的跳挡降挡,动力输出强劲,并且及时响应各种路段。
相信大家对于这款锐骐6已经有了或多或少的了解认知了,无论前方是高坡还是大水坑或是沙地雨林,这款皮卡都可以轻松应对,而且在乘驾方面带来的感受更是一流,这款锐骐6的出现更是让广大消费者对于皮卡车型有了全新的认知,感受皮卡带来的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