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高端皮卡域虎7,以一敌百非凡品质

漂泊的蒲公英444
漂泊的蒲公英444
194次浏览
2020-06-18 16:14:35
近几年,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已经实施到多个城市省区,让国内皮卡市场也将会进入一个全新的风口,而在汽车市场中销量领先的SUV车型和轿车的局势也将会慢慢发生改变,而越来越多的高端皮卡车型也将涌入市场,其中江铃皮卡旗下的江铃域虎7,在众多优秀皮卡中脱颖而出,不仅在外观造型以及品质上面得到了相应的提升,并且在舒适性上面也有了全新的改变。
为了保障乘坐的舒适性,江铃域虎7车内采用乘用车设计方案。无论是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屏幕、多功能按键、感应雨刷等多功能配置搭载,还是真皮座椅、中控台软性材质包覆等材料使用,都与一般乘用车型无异,能带来舒适的驾控感受。并且,在进行乘用化变革的同时,江铃域虎7还保留了一定的商用能力,其货厢尺寸长*宽*高为1475*1475*500mm,并在货厢四周设有绑绳挂钩,厢货内部涂有货厢宝,以保障货物运输。
动力方面,江铃域虎7同样支持商乘两用,提供有汽油款车型和柴油款车型两种动力选择。其中汽油款车型搭载的福特2.0L GTDi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2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统系统与之匹配的则为6AT自动变速箱;柴油款车型搭载的2.4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40Ps,峰值扭矩375N·m,传统系统则匹配的6MT手动变速箱。
作为兼顾商乘两用的车型,江铃域虎7采用皮卡车型更为通用的非承载车身结构,带有大梁,可满足载物与载人的双重需求。而液压转向助力的运用,则一定程度上保证了皮卡在运载货物时候的操控感,且转向力度适中。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兼顾舒适性,江铃域虎7的声噪和底盘过滤也进行过特殊优化,无论是跑城市路面还是户外路面,车内都有着不错的舒适性保证。
综合以上,相信大家都了解到这款江铃域虎7的魅力所在吧,而作为颜值品质双在线的皮卡车型,而且带来的乘驾感受也是非常舒适,无论是上坡还是水坑泥洼或是沙漠雨林,江铃域虎7都可以轻松应对所有路况,为你保驾护航,江铃域虎7作为首款上道的高端皮卡车型,相信它能够凭着这自身的实力在皮卡市场拥有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让我们一同期待江铃域虎7这款帅气大皮卡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