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电动皮卡badger,帅气亮相与众不同

你社会五毒哥
你社会五毒哥
170次浏览
2020-06-28 16:46:35
目前汽车市场上无论是轿车还是SUV都研发了新能源的车型,而拥有多功能的皮卡车型在新能源方面还是有所缺少,近日,美国的尼古拉新能源汽车企业研发了一款名叫badger的电动皮卡,并且预计在6月29日正式开启这款电动皮卡的预定销售,那么这款新能源电动皮卡badger将会有什么过人之处呢?让我们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我们可以在整体外观上面观察它的造型,采用了传统的设计理念,曲面的线条作为整车最重点的一个制作方式。在车头的部分,上拱的车头引擎盖,保险杠的一体化造型取代了前面的中网,led灯采用了c型的设计,与中间的蓝色灯带一同勾勒出了前脸的轮廓。车侧采用的是u型回旋的腰线设计,极具辨识度以及科幻感最后,车尾的c型尾灯与车头相呼应,整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900×2160×1850mm。
内饰上面采用的是新能源汽车的潮流化设计。内部科幻以及简约感的韵味达到了顶峰。一眼望去一定会被这一个超大的液晶中控屏幕所吸引,它悬浮在中控台上面,在搭配上液晶仪表的屏幕设计以及造型宽大粗壮的方向盘,并且方向盘以及换挡钢都是采用了皮质的材料用于包裹,镀铬的材质也作为装饰,加强了造型的层次,整体表现下来就是科幻的感觉。
新车的动力上将会提供燃油电池以及纯电动的两个不同的版本。前一款电池,氢燃料以及电量全满的情况下,可以行驶966公里左右,表现出了良好的续航表现。而纯电动版的续航里程可以高达483公里,这个里程也比市场上许多电动车要好出不少。这款新车会有4台驱动电机而组成,将提供676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1329牛米的峰值扭矩,零百加速度更是只有2.9秒。
目前新能源汽车在全球范围的发展趋势都在明显的上调,越来越多的车企厂商也在往新能源方向不断发展,而这款badger电动皮卡采用了氢燃料电池,这款氢燃料电池比纯电动力的续航里程更加持久,而且相对于传统燃油动力车型更加方便,如果我们的车型都持续往新能源方面前进,这对于我们生活环境也是一份贡献,也能够让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