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硬朗大皮卡马自达,重磅来袭实力非凡

ˇ誠諾、太美,莪还太年轻
ˇ誠諾、太美,莪还太年轻
84次浏览
2020-06-29 15:09:50
相信了解过汽车车型的小伙伴们都知道马自达这个汽车品牌,尽管现在的汽车行业已经开始转向涡轮增压技术了,但马自达品牌依然在不断完善跟进自家的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极力打造优质高端车型,现在的人们都开始向往田野大自然的生活,让硬朗帅气SUV在汽车市场上成为一款比较热门的车型,可是马自达品牌旗下的硬派越野SUV以及皮卡车型一直有所欠缺。
最近马自达汽车发布了全新的BT50皮卡车,这款车型将会率先在澳大利亚市场发售,新车型依然是由五十铃打造,可以理解为五十铃D-MAX车型的换壳版本。从外观设计方面看,这款全新的马自达BT50已经用上了目前比较潮流的魂动设计理念,和全新的马自达轿车SUV保持一样的家族前脸,多边形镀铬大嘴中网气场还不错,不过两侧大灯比较圆润,而且整个车头缺乏棱角,不少车迷觉得这款车的设计太阴柔。
因为魂动设计理念本来就是追求曲线优雅,而这种设计理念用在越野皮卡车上面确实会显得有点不够硬派,毕竟在皮卡车领域当中,那些经典的美系全尺寸皮卡大多都是方方正正的造型风格,所以如果对比外观造型,这款马自达皮卡显然就缺乏了一些阳刚之气,不过仔细看细节的话,新款马自达BT50颜值还不错,至少比较耐看。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4门双排座椅设计,应付日常家用也很实用,而且车尾可以看到很明显的4×4标志,预计该车型更新之后将会提供更强大的分时4驱系统。而且原本五十铃D-MAX的底盘素质就很优秀,非常暂时车身架构带有大梁,再加上不错的离地间隙和接近角离去角,这款车型的越野实力不容小觑。
目前该车型已经确定将会搭载3.0t柴油发动机,这款大排量柴油发动机极限输出只有190马力而已,看似功率数值还不如一些2.0t汽油机,但是该发动机的峰值扭矩高达450牛米,对于偏向于硬派越野的皮卡车而言,峰值扭矩显然更加重要,这才是低速脱困能力的保障。
综合以上,大家对于这款马自达BT50皮卡车都有所了解,这款皮卡的配置格调非常高,一踏进车里就能感受到满满的科技感,而且这款车的内饰设计也非常豪华精致,能够让消费者体验到不一样的乘驾感受,这样一款优质车型,相信你和我一样迫不及待的想要拥有,就让我们一起等到国内皮卡解禁政策实施到各个城市后,未来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优质进口皮卡陆陆续续的引进国内,国内高端皮卡也将会层出不穷,我们可以尽情的选择心中的梦想皮卡了,让我们一同驾驶心仪的皮卡走向诗与远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