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豪华大皮卡福特F-150,新款来袭纵横驰骋

ζั͡♡゛๓₯㎕无聊绝顶
ζั͡♡゛๓₯㎕无聊绝顶
73次浏览
2020-06-30 16:30:12
提起皮卡,相信大家都会想起福特F-150的身影吧,福特F-150的名声与实力在大江南北都有所耳闻,而且在北美市场更是销量爆表,而这个皮卡界的扛把子又再次推出新款皮卡,虽然不是全面焕新,但是在内饰和科技以及动力性能方面都有了相应的提升,那么这款皮卡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了解下吧。
新款F-150新增混合动力 但重点在于车厢尾部
2021款福特F-150最具噱头的变化可能就是新增的混动动力系统了。随着电气化进程的加快,任何车型加入电气化的行列我们都不意外,但是从来不将排放与油耗放在优先考虑的福特F-150还是给我们很新鲜的体验。
新款福特F-150搭载了福特最新的PowerBoost动力系统,新车这套动力系统由一台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一个35千瓦时的电机+1.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成,能够看出,新款F-150加入混动系统的目的更多是在改善动态驾驶的感受,而不是强化动力或者节省燃油。
正因为如此,新款福特F-150还提供了两种其他的汽油发动机,入门级是一款2.7T的Ecoboost发动机,顶配则为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有两款柴油发动机以供选择。另外,混合动力车型的配额只有10%,所以燃油发动机还是福特F-150的主打。
不过,新款升级的重点其实并不在此,Pro Power Onboard系统的加入才更具实用意义,这套可以被称之为"车上充电机"的系统将皮卡的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
这套系统被巧妙地布置在后备箱的部分,可以分别为电加热器、电视、扬声器、迷你冰箱等等小型电器供电。不过,福特F-150标准版只能提供2.0kW功率,而混动车型则可以提供2.4kW和7.2kW两种,后者具有四个120V插头和一个240V插座,甚至可以为建筑工人的所有工具供电。
配合上可打开的后挡把,可以用来切割木材、测量等等,论及实用性以及生产性,福特F-150十分强悍。
豪华内饰诠释为何皮卡能卖到豪车水平
2021款福特F-150的另一个重大升级就是内饰的提升。其实在造型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福特为其赋予了更强烈的科技感以及现代化。
首先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屏幕,新车标配了4.0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8.0英寸中控屏,不过在更高配置上,可以升级到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以及12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在车机系统上,新款F-150更新至福特最新应用的SYNC 4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和4G网络连接,在车机系统上与时俱进。
还有一项值得期待就是新款F-150增加了许多实用功能。其中Max Recline座椅可以将前排座椅拓展至180度,并且坐垫可以根据人体姿势调整角度,基本上将座舱变成了一个临时卧铺。
另外,设计师还在换挡杆部分设计了一个可折叠的工作台,该桌子直接能从中控台伸出,而且可以随时隐藏,非常方便。
除此之外,新款福特F-150将其打造成有史以来最安全的车型,其标配了碰撞警告系统、自动紧急制动、自动远近光辅助系统以及带有动态挂钩支持的后视摄像头。另外,Co-Pilot360安全套件和Active Driving Assistant也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在主、被动两方面提升至顶级水平。
外观轻微调整 走保时捷911的路子
2021款福特F-150的升级重点在内饰以及实用性上,在外观方面的提升则比较微小。事实上,像福特F-150、保时捷911或者Jeep牧马人这样的经典车型非常注意经典的传承,从而对于外观的变化非常保守。
老款福特F-150
新款F-150调整了灯组的造型。新车要更为精致、年轻。而且福特一共为其提供了11种格栅造型、多种轮毂造型以及两种色调的油漆,来保证车型的个性化。
2021款福特F-150在设计、内饰、科技以及实用性上的全面表现,为我们诠释了皮卡的终极标准。
福特F-150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实力以及通过性等各方面优势超越了超越了众多皮卡车型,在北美市场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并成为了销售冠军,而新款车型虽然并不是全新换代,但是在内饰和科技以及实用性上面都有所提升,而这款2021福特F-150的实力更是无人可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