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实用大皮卡远程FX,非凡实力超越自我

心瘾。
心瘾。
187次浏览
2020-06-30 16:01:35
吉利汽车品牌在近几年的发展十分迅速,一时间成为了国内自主品牌的销售王,吉利的发展为什么这么迅速了,这都要归功于吉利品牌的众多产品,无论你有什么样的需求想要购买什么样的车型都可以在吉利旗下找到你心仪的车型,同时也提升了吉利汽车品牌的产品竞争力,而吉利汽车也将正式进军皮卡市场了。
一直以来长城汽车就是我国皮卡市场的霸主,不管是商用化的皮卡还是乘用化的皮卡长城都是数一数二的,尤其是去年长城发布的长城炮更是让它的皮卡又一次的红火了起来。而近几年皮卡在很多城市也都有着解禁的趋势,这也让它成为了一个极具发展前途的车型,不少车企也是想要在这里分得一杯羹,吉利当然也不例外,它也瞅准了这一市场。
在吉利的旗下有一个子品牌叫做远程汽车,虽然说这一品牌成立的时间并不算长,但是它的实力还是非常雄厚的,而为了让远程取得更好的发展,吉利甚至还不惜花费33亿美元收购了沃尔沃卡车8.2%的股份。远程汽车作为吉利旗下为数不多的商用车品牌,它也一直受到了吉利的重视,根据相关消息爆料最近几年吉利在商用车领域的投入足足达到了749亿,而这些钱有很多也都投在了远程的身上。
早在去年远程旗下就被曝光出了一台皮卡车型:FX,据悉这台车也将在今年正式上市跟我们见面,而它的竞争对手很显然就是长城旗下的长城炮。远程FX这款车型在各个方面几乎就是一台换壳博越,博越这台车是吉利旗下最为畅销的SUV之一,它也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而这台换壳博越在实力上必然也是不容小觑的,它的出现或许要真的给长城上了一课了。
吉利品牌的实力和产品力大家都有目共睹,如果这款远程FX车型在营销宣传方面足够到位,价格大家也比较能够接受的话,那么这款远程FX在国内皮卡市场的地位也不容小觑,至于能不能撼动长城皮卡位置,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