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耐用大皮卡域虎5,优良品质吸粉无数

西城绝转身一世琉璃白333
西城绝转身一世琉璃白333
67次浏览
2020-07-07 16:24:19
近几年,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逐渐的实施起来,这对于皮卡爱好者以及皮卡车企是个非常利好的消息,也让越来越多的人看到皮卡的闪光点,其实皮卡车型的存在能够让我们生活更加便利,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货运的运输,皮卡都可以轻松解决你的需求,扮演着生活中的搬运工角色,而江铃域虎5的出现将皮卡车型的优势发挥到极致,为皮卡车主提供了不少的便捷。
要说皮卡的商用价值,无非就是在拉货有实力。目前在售的江铃域虎5,针对不同人群的需求,提供了标轴货厢与长货厢两个版本。其中标轴货厢版本的货厢长宽尺寸为1475mm,深度也到了500mm。而长货厢版本的长度则增加至1820mm,宽度保持不变,最大承载质量可达1200Kg。并且为了方便固定,车辆还配有绑绳钩,装载起来也更方便安全,运输能力强劲。此外,江铃域虎5还提供有专门的"神盾版"车型,车辆的防腐蚀、防撞击以及防磨损的"三防"优势突出,特殊材质的使用克服了金属货箱易锈蚀、寿命短和隔热保温性能差等缺陷,能够满足室外各种恶劣环境和场所需要,降低了皮卡车型后期的维护成本,大大提升了运输的经济效益。
不仅要装载能力强,满载货物时更需要有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江铃域虎5提供有满足柴油国六b排放标准动力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04KW,最大扭矩为340N·m,动力充足且可满足国六地区通行的需求。得益于福特高压共轨技术的融入,相对于同类型的自主品牌皮卡,这款发动机在整体的品质会更加具有优势。而且这款发动机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十多年前,捷豹、路虎、蒙迪欧都装配过这款柴油发动机,足以见得其可靠性。
要兼顾家用,自然乘坐体验方面就不能落后太多。所以内饰方面,江铃域虎5采用了轿车级设计方案,黑色的主色调,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显得非常稳重高级。搭载拥有集成导航、影像等功能的中控大屏,车联网功能强大,能够实时查询车况、锁车、寻车,车辆异常时还能自动报警,这样的科技感在皮卡车不多见。配置方面,江铃域虎5还有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动四向调节座椅、A柱扶手、中央杂物箱、电动空调控制系统等配置,这些都是乘用车主流配备的。此外,江铃域虎5还拥有皮卡车型少见的定速巡航功能,对于有高速长途驾驶需求的用户来说很友好。
而且这款江铃域虎5车身比较高大硬派,外观颜值方面相比较传统皮卡算得上比较时尚了,在我们日常出行中也可以驾驶着这款皮卡去往任何想要去的地方,而且域虎5的售价在11万左右也算是性价比高的皮卡,这对于有皮卡需求的小伙伴们来说是个比较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