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实用大皮卡纳瓦拉,全能属性炫酷时尚

各自╮安好
各自╮安好
183次浏览
2020-07-08 15:04:58
提起皮卡车型,相信很多小伙伴脑海里都会浮现出像福特猛禽以及丰田坦途这样的美式大皮卡,不仅外观霸气硬朗,动力性能更无人可敌,可以说是皮卡界的代表之作,但是它们的售价却让许多普通消费者不得不望而止步,虽然现在皮卡解禁政策已经在逐步实施起来,但是如果要花五十多万购买一款破卡车型的话,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承担的起。
如今越来越多的城市全面放开皮卡车入城的限制,这让本来就偏冷门不受关注的皮卡车市场有了新的转机,新的发展风口,越来越多的越野爱好者或者是标新立异的消费者开始有了购买一辆皮卡车的想法,但是真正付诸实践,开上街头的还是在少数,不少刚开始接触皮卡车的车友们最头疼的还是选车,皮卡车这方面国产品牌也有在做,长城风骏系列还有目前新出势头正盛的长城炮系列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真要是想得到一款老炮级别的皮卡车,日产旗下的纳瓦拉绝对算是一款经典的皮卡车型。
纳瓦拉是一款由郑州日产负责推出经济型皮卡车,虽然是合资品牌旗下的皮卡车,但是本身产品的设计研发都是有着国产汽车品牌的影子,而且产品在国内的更新速度也很快,在去年这款纳瓦拉就更新了国六版本车型,让这款车更加符合目前国内的一个使用环境,人们选择皮卡车无外乎是看重皮卡车强大的场地通过性,还有相当耐操的属性,开上皮卡车不会对车款的小磕小碰有太多计较,个人驾驶的感觉也是更加的个性。
这款纳瓦拉在经过及时的更新之后不仅仅保持住了皮卡车固有的一些特性,而且在一些细节上更是向着乘用车靠拢,车款的前脸依旧是采用了日产品牌的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银色的宽边镀铬材质非常的醒目,很有辨识度,车款两侧的大灯组造型则是非常的厚实,两驱和四驱顶配车款还搭载了如今乘用车主流的LED光源,车款侧面的造型也是非常硬朗,车款的接近角为31度,离去角则是在26度,最小离地间隙在215毫米,这三项数据保证了车款具备出色的场地通过性。
车款在轮圈设计上也是更加的时尚新潮,1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比之前的16英寸轮毂看起来更加的大气,两侧还增加了上车踏板,进一步的增强了车款的实用属性,尺寸数据方面车款的长宽高尺寸为5266*1850*1808mm,轴距则是在3150mm,货厢的尺寸数据为1510*1562*475mm,最大载重为609KG,喷涂了货厢宝,保证车款货厢的耐磨耐腐蚀属性,毕竟有载货能力的车款,货厢包还是一项非常实用的配置。
虽然一直以来皮卡车的内饰设计并不是这类车型被看重的点,但是随着皮卡车逐渐进入平常百姓的生活之中,车款在更新过程之中就必须要增加一些乘用车的设计元素来迎合老百姓生活的需要,这一次19款纳瓦拉上市之后,内饰设计风格也是更加的居家,三幅式的方向盘新增加了功能按键,虽然按键数量不多,但是使用体验上还是改善了不少,仪表盘的样式也是更加时尚,炮筒式的双表盘设计搭配上中央的单色液晶屏幕显示效果绝对醒目,车款还有一个比较特殊的设计,那就是360度全景影像是通过后视镜显示的,后视镜支持自动防炫目的功能,这一点在皮卡车上本人还是第一次见到。
中控部分这一次有了9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的增加,当然这也仅仅是两驱和四驱顶配车型才配备的配置,其他车型需要额外花钱选装,这对于一款售价只有13.98万至19.58万之间的合资皮卡来说也是情有可原,个人认为9英寸显示屏的加入对于改善车款驾驶体验还是非常关键,有钱选配最好能够选上,除此之外车款还增加了胎压监测,双区自动独立空调,一键启动等功能,让车款的驾驶体验多了几分电气化体验。
车款在悬架结构上也是采用了偏向于越野调教的组合,前悬架采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则是钢板弹簧悬架,四驱车型则是采用前置四驱形式,两者之间的配合也是再一次的保证了车款具备可靠的场地通过性能,当然在动力输出上车款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一台2.5L的自吸式发动机能够爆发出的最大马力为193马力,峰值扭矩则是在245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在不失去操控感的情况下还有着较为出色的油耗控制能力。
结合以上,相信大家都对这款纳瓦拉有了基本的了解,这款车型在外观造型上面非常硬朗时尚,而且内饰风格偏向于居家型,在动力性能方面也非常给力,不仅可以满足日常生活中的需求,还可以享受越野带来的乐趣,扮演着我们生活中的全能小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