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实用高端大皮卡,三大天王震撼来袭

加载中  ҉ 99%
加载中 ҉ 99%
145次浏览
2020-07-08 16:24:17
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逐渐的实施起来,国内已经有很多城市地区对于皮卡车型有了全新的调整了,皮卡进城不受限制已经指日可待了,皮卡也不再是以前那种粗糙简陋的工具车形象了,而如今的皮卡不仅拥有着高颜值而且功能也比较丰富,不仅可以满足日常出行还可以充当生活中搬运工,甚至可以作为你的越野玩具,皮卡的存在也渐渐成为了一部分人的生活方式。
福特F150
既然不是作为生产工具使用,那么对于高品质的要求就必不可少,而提到高品质皮卡,大家第一时间能够想到谁?也许答案不少,但这个列表里一定会有外号为“福特猛禽”的福特F150,而且如果开着猛禽上街,绝对可以获得很高的回头率,车主也瞬间就成为这条街上最靓的那个仔!
福特F150
福特猛禽好么?答案是一定的,不过猛禽的价格也很美丽,52.38-61.2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让不少喜欢它的用户望而却步,即使有些朋友的预算真的在50万以上,难道用这些钱去买个ABB的车,它不香吗!所以福特猛禽虽好,但对于皮卡用户来说,真的太贵了!
福特F150
所以问题来了,如果想购置一台高品质皮卡,除了福特F150,还有哪些选择呢?
选择1:长城炮。
对于这个选择,我想熟悉长城炮皮卡的朋友应该不会反对,长城炮自去年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很好,而且受到了不少用户的喜爱。另外,长城炮有商用版、乘用版、越野版等多种车型可选,这让其受众面更大,不管你买来皮卡做什么,似乎总能找到一款适合你的长城炮。
长城炮
选择2:上汽MAXUS T70。
作为上汽MAXUS的第二款车型,T70具有国际五星安全品质,其兄弟车型上汽MAXUS T60曾获取澳洲ANCAP碰撞测试的五星成绩,而安全是高品质必不可少的因素。所以从安全上来看,T70绝对是一款高品质的车。除此以外,其搭载的上汽π发动机在技术方面优势明显,而且目前还有8AT的版本可供选择,这种动力总成,是不是都可以媲美中级轿车了呢!
上汽MAXUS T70
对于很多皮卡爱好者来说,福特F150是他们的梦想座驾和不二选择,如果你的预算充足的话,那么这款福特F150则是你最佳的选择,但是如果你比较注重性价比的话,那么长城炮以及上汽MAXUS T70都是非常的选择,而且品质以及口碑方面也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