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帅气大皮卡域虎9,性能十佳独领风骚

小小小鼓
小小小鼓
147次浏览
2020-07-10 15:48:48
随着国内皮卡的解禁政策慢慢实施起来,市面上各大车企以及厂商都争先恐后推出自家的高端皮卡车型,从而带动了国产皮卡的发展趋势,而江铃汽车作为国内皮卡中的前辈在这次战争也露出了自己的锋芒,江铃汽车旗下的江铃域虎9无论是在外观上面还是内饰设计以及配置性能方面,都有着比较傲娇的表现,而且舒适性更是一流。
内饰设计上,可以看到域虎9采用了对称样式的操作台,层面分明,视觉效果很好。用料方面,中控台自上而下是软质搪塑材质、仿木纹贴片饰板、带有仿缝线设计的冲压成型面板,细节之处很经得起仔细推敲,档次感在同级别皮卡中遥遥领先。
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触摸屏的双屏设计科技感很好。仪表盘真正可以显示信息的是中间7英寸区域,集成了转速表,时速表和行车电脑信息、胎压监测等。切换显示信息界面也比较简单直接,操作方向盘上的上下导航键便可完成。中控触摸屏图标显示也很清晰,并且操作流畅,功能齐全。搭载的电子档杆不仅让域虎9看起来更高端,陡坡缓降、自动启停、自动启停关闭、电子驻车、四驱系统、Sport模式等等功能被安排在了电子挡杆的两侧,更是一目了然,操作简便。至于乘坐舒适性方面,皮质包裹的座椅有着不错的触感,内里填充物软硬适中,座椅侧翼突出,承托性和包裹性都很好。并且中高配车型主驾配置了电动调节以及座椅加热通风功能,这也是乘用车主流配备的。
而智能化部分,域虎9搭载了科大讯飞智能语音系统,可识别用户的语音指令,还会理解和思考。此外,还搭载了ADAS高端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交通标志识别、智能远光灯等安全技术,达到了L2级别自动驾驶。并配有博世9.3版本的ESP,真真做到了全方位防护。
相信了解过这款江铃域虎9的小伙伴们都见识到了这款皮卡的魅力,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配置以及性能都有着无人可敌的魅力,如果驾驶着这样一款优秀的皮卡上街回头率也会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