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新款大皮卡域虎7,多款车型随心挑选

↓永恒↑de♡
↓永恒↑de♡
108次浏览
2020-07-28 14:39:13
了解过皮卡车型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江铃域虎系列的口碑和名气,具备了多年口碑与实力的累积,江铃皮卡相比较其他品牌拥有着先天优势和特点,而前段时间,江铃皮卡推出了2020款的全新域虎7车型,并且还搭载了福特PUMA 2.0T柴油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可想而知这款域虎7的动力性能有多强劲。
自从福特技术加盟后,域虎的高端皮卡的动力优势更加明显,不光有着出色的性能表现,更展现出合资的技术成熟性,燃油经济性出色。
而此次域虎7搭载了曾应用在捷豹、路虎等品牌旗舰车型上的福特PUMA 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4kW,峰值扭矩为350N·m,动力输出澎湃迅猛。在此基础上,整车的百公里油耗也仅为8.1L,为消费者节省更多的出行成本。传统系统则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注意的是,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曾被广泛应用在宾利、宝马和劳斯莱斯等品牌的高端车型上,不仅传动效率高、平顺性好,其维护成本也远低于同级别皮卡车型。
而作为一款商用皮卡,域虎7在户外躁动的能力也丝毫不逊色于同类型的合资。其车身采用两横八纵的车架结构,在崎岖路面行进时,可以更好地吸收和抵抗扭曲力,无论是走山路、跑工地,均能从容应对,实现稳定运输,圆满完成任务。同样"耐造"的还有它的货箱——SMC(神盾)货箱,作为国内首创的轻量化货箱,该货箱承袭F150的技术成果,是北美市场众多高端皮卡的标配,它以复合材料替换原钢材,减重20kg,更为轻盈,并具备防腐蚀、防撞击、耐磨损的特性,在经受日晒雨淋、长时间装运各类货物之后,依然能保持历久弥新。
为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舒适性,2020款域虎7的整体配置也进行了优化,搭载了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功能,并内置了江铃智行车联网。驾乘人员通过语音就能实时查询车况,实现锁车、寻车等功能,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感应雨刮器、巡航控制等实用功能也都搭载在2020款域虎7上。安全方面,2020款域虎7还搭载了博世9.3版ESP以及双安全气囊,能为驾乘人员提供更到位的安全保护。
此次新推出的2020款域虎7皮卡的售价区间在10.78万元-14.63万元上下,在颜值和性能都非常的出色,并且还推出了12款新车型,让广大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为大家打造高端豪华的皮卡车型,相信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逐渐实施起来,皮卡将会迎来属于自己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