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皮卡再放大招,创富皮卡首选竟是它?

MrKasoul
MrKasoul
172次浏览
2020-07-29 09:59:42
每日劳苦奔波,离不开“创富”二字,对于为事业打拼,为家庭操劳的奋斗者而言,一辆皮卡,不仅是工具,更是承载全部生活希望的伙伴,而在中国皮卡界,江铃宝典的不败神话一直延续至今,站在皮卡进城解禁和消费需求升级的时代风口之上,江铃以传承,续传奇,推出性能、品质、设计全面设计的新宝典,演绎“事业好伙伴,创富新宝典”的过人实力。
耐用才是硬道理,不负百万车主期待
奋斗的人,终日为事业和家庭奔波,只身撑起整个家,更需要一辆皮实、耐用、有安全感的皮卡,新宝典延续老版宝典的高品质属性,车身高强度钢板用量占比达41.5%,刚性十足,更拥有北美市场广泛认可的SMC神盾货箱,实现防撞击、防腐蚀、防磨损的全方位防护,历经日晒雨淋也能持久如新,开个十几年完全没问题。
面对严苛的耐久性测试,新宝典也当仁不让:通过28项专项耐久试验,超行业标准30%;长达83.3万公里的验证里程,可绕地球21圈;100台整车道路验证,2倍于行业水平,实力在线,无畏正面刚。
为车主精打细算,十年省出一辆车
很多时候,精打细算也想多省一点,只为让家人的生活过得更好一点,重担在肩,新宝典以更出色的承载能力让多省一点变得更轻松,一年轻松省下七八千,十年省下一辆车。
新宝典领先采用博世第三代高压共轨技术,将油耗降到了行业“冰点”7.3L/百公里,按照柴油5.1元/升来算,一年跑6万公里即可节省1400多元;同时,国六标准的加持让新宝典的单次保养间隔达到10000公里或6个月,一年跑6万公里可省出4000多元;再有BOSCH新一代尿素喷射系统,大幅减少尿素消耗,每年也能省下120元左右,加上10年40万公里无大修的品质保障,一年轻轻松松省下七八千。
承载力超群,多拉快跑效益高
身为创富皮卡,多拉货、拉重货,保持高效运行,才能保证车主的高效益,对此,新宝典将车身加长到5700mm,货箱尺寸最大达到1820*1475*500mm,实现1342L的超大载货量,超出行业14%,为了在保证多拉货的时候拉重货,新宝典超越行业普遍的五片簧后梁悬架方案,领先采用强度更高的七片簧设计,将总承载量提升30%,多拉快跑收益更高。
舒适体验,仿佛置身轿车中
7奋斗在事业一线的平民英雄们,为了事业和家庭不避寒暑,夜以继日用身体去扛,新宝典为他们创造寒暑不侵的舒适环境。在空调上,新宝典实现了极速制冷,43°试验环境下10分钟内出风口温度达到了9.4度,降温速度快于行业36%,几乎实现了“入车即清凉”。
8其他细节方面新宝典也毫不含糊,比如降噪,发动机噪声大幅优化,车内噪音比同级低3分贝左右。此外,新宝典在提升后排空间的同时,将后门开口尺寸加到了951*1234mm,超同级产品的18%,让上下车从容便捷。诸如此类细微处的点滴优化,让人置身其中感觉不到是坐在一辆皮卡上。
超高性价比,实惠更亲民
除了在耐用、省油、承载、舒适上的优势外,新宝典在售价上也更为亲民,预售价为84,800元起。购车即享1年0利率金融礼、3000元置换补贴以及888元抵1888元优惠。当然,目前仅仅是预售,正式上市时或许还有更多“彩蛋”。
创富路上有新宝典相伴,事业必将更加得心应手。如果说,二十年前,江铃宝典开创了属于中国皮卡的辉煌时代,那么今天,新宝典的问世或许将再度制定中国皮卡的新标准,推动行业迈向更高水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