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皮卡吉利远程FX,高端大气宜商宜家

我的男神可萌了
我的男神可萌了
128次浏览
2020-08-07 15:59:54
随着近几年皮卡解禁的风头越来越大,目前全国已经有多个城市都对皮卡车型限制都有了相关的解除和放宽,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意到这款实用全能的皮卡车型,也让众多皮卡爱好者以及皮卡车企看到希望的曙光,虽然皮卡解禁政策暂时还没有在全国范围实施,但国内地级以及以下城市都有希望在2020年底前取消皮卡进城的相关限制。
这时候,随着政策的好转,皮卡车型未来预计将会迎来一个小高峰,而中国自主品牌龙头老大之一的吉利汽车,当然不想错过这个“皮卡潮”,于是,它来了!它带着货厢走来了!吉利旗下首款皮卡车目前已经曝光,并定名为吉利远程FX,归属于吉利集团下属的商用车部门。从外观上也不难看出,这台远程FX是基于博越平台打造的。
前脸部分,与吉利旗下的SUV博越PRO如出一辙,盾形的前中网同样出现在这台远程FX上,不过在内部运用了黑色的直瀑式中网,下方的黑色包围似乎还在张扬着运动感。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这台吉利远程FX并没有在车头使用吉利车标,而是使用了远程品牌车标。整体来看,这台吉利的皮卡车头还是非常轿车化,动感有余但气势不足。
对比一下吉利自家的紧凑型SUV博越PRO,二者十分相似,这样看来,我们似乎可以将远程FX称为博越PRO皮卡版了。只不过这台远程FX的设计似乎还要更加简单一些,显得更加大气端庄。
在车尾部,吉利远程FX采用了“GEELY”的字样标志,来彰显出自身的家族血统。后尾的设计中规中矩,就是一台皮卡车应该有的样子,两侧的尾灯显得很是粗壮,结合下方的黑色保险杆,非常的粗犷野性。在车身尺寸方面,这台远程FX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1831/1713,轴距为2670mm,同博越保持一致,而货厢的尺寸则为1125/1230/460。
内饰部分目前尚未透露,不过对于一台皮卡车来说,内饰似乎也不需要有多精致。从目前的申报信息来看,这台远程FX还是有着不错的配置的,它配备了18英寸轮圈、前后泊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AEB碰撞预警、ACC自适应巡航以及不同颜色的外观装饰件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这台远程FX预计将搭载和博越PRO同款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最大扭矩300牛·米,并且有望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这台皮卡还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工信部油耗只有百公里8.5L。
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逐步实施,这款远程FX的出现更是让众人对于皮卡车型有了浓厚兴趣和喜爱,也让广大消费者见识到不一样的皮卡车型,相信等到皮卡解禁政策实施到各个城市,这款远程FX皮卡将会给我们不一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