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皮卡马自达BT-50,炫酷亮相实力极佳

╰活埋。666
╰活埋。666
92次浏览
2020-08-07 15:36:54
近段时间,我们通过相关渠道得到了一组马自达皮卡—BT-50的照片,回想起第一代马自达BT-50亮相已经在14年前了,而今天我们将会看到崭新的2021版本的马自达皮卡。
外观方面,说实话,当我第一眼看到它时,我第一感觉就是这车不是马自达CX-5,我再仔细一看,不是,这还有个后车斗。前脸依然是大家熟悉的采用了大尺寸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的设计,并且雾灯区域的设计也较为立体,为新车营造了较为霸气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80/1870/1790mm,轴距3125mm。
内饰方面,马自达BT-50打造的是相当的帅气,整个内饰的配色采用了深棕色以及黑色搭配为主调,室内感很温馨,大面积搪塑软质材料搭配亮银色装饰,提升了精致感。另外,BT-50的内饰看起来十分注重实用性,这要归功于它的运动型三辐方向盘和一个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大型中控触摸屏。
安全配置,新款马自达BT-50皮卡车标配许多安全功能。这些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
动力方面,新一代马自达BT-50搭载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皮卡车型,为了满足其越野通过性的需求,2021款马自达BT-50还有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可供选择。
这款2021版本的马自达BT-50皮卡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以及配置性能方面都是非常优秀的,而且动力性能完全可以满足越野爱好的需求,并且还有两种驱动形式可以选择,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