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实用大皮卡长城炮,威风凛凛叱刹风云

Higuys
Higuys
109次浏览
2020-08-11 15:39:20
长城汽车的存在让国产品牌更加的辉煌灿烂,尤其长城旗下的哈弗品牌更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与追捧,同时也是长城汽车的SUV的主力品牌,其实长城汽车除了SUV车型,在皮卡领域的领域也是非常德高望重,并且在皮卡市场拥有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长城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皮卡生产制造商,旗下拥有不少皮卡车型,而长城皮卡真正能够名声远扬,它的转折点车型一定是长城炮,作为旗下第一款高端皮卡车型,或许连长城自己都没想到就如它的名字一样一炮就响。上市几个月已经连续创下月销1万+的喜人成绩,就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长城皮卡交出了20661辆的完美答卷,其中炮更是以1.2万销量蝉联皮卡销量榜。长城炮的成功究竟秘诀究竟式是什么呢?
第一:颜值在线,大众审美!
如果你对各大汽车品牌有所研究的话你会发现,无论哪个品牌热销车型一般都是颜值非常高的,或者接近大众审美。如今新兴汽车车型如果颜值这块不够出众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具有爆款潜质。放眼一众皮卡车型,长城炮的外观内饰绝对是首屈一指的,非常运动化的外观造型,相比路面上其他常见皮卡明显在豪华感、档次感的营造上更加出众!再加上远低于合资皮卡车型的价格,性价比突出,想不火都难!
第二:品质可靠,性能出众
皮卡车型原本是SUV车型的过渡产品,在SUV并未盛行的时候,皮卡车型是很受喜爱的车型,兼顾载人和拉货需求,而随着很多国家以及城市对于皮卡车型的设限,汽车生产商开始需求一种替代产品,这就慢慢制造除了如今叫做SUV的车型!而长城哈弗系列还没火的时候,它的皮卡车型早已名扬在外,得益于涉猎、布局更早,拥有更加悠久的皮卡制造经验和消费者基础。而炮更是以出色的性能著称,2.0T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同时配备后桥伊顿电控式差速锁的四驱系统!
第三:竞品有限,时机优势无可替代
按照国人对于汽车消费观而言,对于进口或者合资皮卡车型动辄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售价而言,消费人群自燃是屈指可数。而得益于更早涉猎和布局,长城在皮卡车型上获得了无可替代的时机优势。就如早期布局SUV车型一样,哈弗H6开始涉猎的时候,诸如长安、吉利、广汽等等一众竞品牌都还没找准发展方向,而此时的哈弗SUV早已经赚的盆满钵满,而当博越、CS75、GS4盛行起来的时候,哈弗H6早已经奠定了自己的霸主地位。现在的长城皮卡仿佛也在走当年SUV的老路,我相信不久的将来,长安、吉利、比亚迪等等品牌的皮卡车型也会陆续发布,而那个时候,或许长城的皮卡也已经建立起了自己的霸主地位!
长城汽车的每一次的成功都是经过长年累月的经验堆积,以优良的品质,贴心的服务让长城汽车越走越远,而长城炮的出现更是让众人刷新了对于皮卡的印象,而长城汽车作为高端皮卡中第一个吃螃蟹的车企,带领着国内皮卡车企迈向更加高端豪华的台阶,相信随着皮卡解禁政策到来,皮卡车型的竞争也慢慢的拉开了帷幕,让我们一起期待长城炮在此次竞争中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