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乘用大皮卡,实力雄厚震撼全场

美人。
美人。
169次浏览
2020-08-13 15:37:34
随着人们的经济水平以及生活水平不断的提升,许多消费者对于车辆的要求属性也越来越高,不仅要满足日常的出行以及越野需求还要承担起日常生活中的货物的运输,而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不断的实施,目前已经有多个城市都对于皮卡车型有了相关的解禁政策,也让众人重新关注到皮卡车型。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不少车企都嗅到了皮卡销量增长的新机会,以长城、江西五十铃、郑州日产、上汽皮卡、福田为代表的主机厂相继推出了面向乘用人群的产品,皮卡的车辆属性也由传统的工具型用途向乘商两用型车辆、高端乘用化属性发展。今天笔者就来为大家介绍几款值得购买的乘用化高端皮卡车型。
长城炮
长城炮是国内皮卡市场中最具热点性,塑造最成功的高端皮卡车型,一经上市便连续多月霸占高端皮卡销量头名,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
随着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车型在成都车展上市,长城炮也迎来了第一阶段较为完整的产品谱系,汽油/柴油、MT/AT兼备。配置上拥有9英寸中控大屏、360°环视、一键启动、L2级自动驾驶、坡道辅助等多项高端功能配置,长城炮越野皮卡更是具备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高阶硬核功能。动力搭载了2.0T汽油和2.0T柴油发动机,匹配8AT/6MT变速箱,采用博格华纳TOD四驱,可以提供豪华品牌SUV的驾驶质感。
江西五十铃D-MAX
江西五十铃D-MAX作为我国合资皮卡的佼佼者,其国六版车型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经典外观,ISUZU家族式前脸,融入全新升级的LED大灯、辅以17寸动感轮毂、全新液晶彩色仪表、8寸彩色大屏,给用户提供更为舒享的感受。动力搭载了五十铃先进技术的1.9T RZ4E柴油发动机,可以提供高达120kW的最大功率和360N·m扭矩,自动挡车型匹配爱信6AT变速箱以及伊顿后桥差速锁,RZ4E1.9T发动机早在两年前便搭载到了江西五十铃SUV—mu-X牧游侠车上,历经市场考验并在越野拉力赛事以及科考路程上也得到了充分验证。
郑州日产纳瓦拉
纳瓦拉作为国内目前唯一一款高端合资汽油皮卡,融合了皮卡硬派的形象和SUV的设计元素,深获国内用户喜爱。去年上市的郑州日产纳瓦拉国六MT车型相比国五版,增加了一键启动、360°全景影像、TFT全液晶仪表盘、胎压监测、9寸显示屏+导航等配置,动力仍采用QR25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最大扭矩为245N?m。纳瓦拉从2017年上市至现在,参加了数不尽的赛事活动,在丝绸之路拉力赛、环塔拉力赛、2018巴哈1000等赛事中获得多个小组冠军,是当之无愧的冠军皮卡。
上汽皮卡T70
T70是上汽皮卡继T60之后的第二款皮卡车型,其定位于较高端的市场,也是国内正式上市的首款柴油国六皮卡。作为高端皮卡的先锋之作,上汽皮卡T70拥有360°全景影像、ESP车身稳定系统、大尺寸中控显示大屏、电动座椅、定速巡航、四轮盘刹等多种高端配置。动力搭载了上汽自主研发的NLE汽油发动机和上汽π柴油发动机,匹配6MT/6AT/8AT多种变速箱,产品谱系覆盖中低高三挡,是目前国内皮卡市场中产品阵容最完备的高端皮卡产品,可以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皮卡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多功能车型,能够满足日常生活的多种需求,不仅外观时尚霸气,配置性能丰富,而且价格也非常的亲民,喜欢皮卡车型的小伙伴们可以了解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