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皮卡实力雄厚服务优质,口碑品质并存不悖

偶影子
偶影子
140次浏览
2020-08-14 15:54:28
长城皮卡的口碑以及品质还有服务,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尤其设身处境为用户考虑,以贴心的服务态度对待用户,受到了众多用户的好评以及点赞,同时也是许多车企需要学习的一方面。
不推诿,积极维护用户权益
除了产品本身的品质外,服务作为附加值常常被大部分品牌所忽视。买之前是一个态度,买之后又是另一个态度,这就给用户造成了极大的心理落差,不但不利于品牌的发展,也会使品牌丧失用户的信任。作为自主品牌,对每一位用户负责,保障用户的权益,是长城皮卡一直以来的坚持。
此次长城炮第一时间充分考虑到每位用户的权益,声明将免费升级拖车钩并终身保修,可以说是刷新了行业的响应速度;而将售后服务融入产品,让用户买得放心,开得舒心,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树立了汽车服务新标杆。用行动践行保证,用品质回馈信任,这就是长城皮卡所坚守的品牌价值观。
从这件事上,也不免让人想到一些跨国品牌发生问题时的做法,推卸责任、延时处理,最后还对用户不管不问,这种做法网络上屡见不鲜。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售价,用户收获的却是廉价的售后和毫无温度的服务体验,可以说是令人寒心。两相对比,高下立见。
品质无忧,错误操作是根源
品质优异、性价比超绝,是越野人给长城炮的普遍评价。那么为什么越野大佬们频频称赞专业的长城炮会出现拖车钩问题呢?
举个例子来说,莎士比亚笔下的哈姆雷特只有一个,然而我们却常说“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以不同的眼光去看待,以不同的方式去解读,自然会得到不同的结果。用错误的方式进行拖拽,本身就是极其危险的行为,和长城炮本身的质量无关。
长城炮使用手册中也明确说明,“只能在硬质铺装路面上低速牵引一小段距离”。而从网上流传的视频来看,其一是没有处于硬质路面;其二是拖车过程中没有小幅匀速使力,而是突然发力,这些都是造成事件发生的不利因素。
知名汽车人吴佩针对此事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一是对长城炮急速响应的做法表示认可,二是为大家讲述正确的救援方法,如果是有经验的车主,一定会知晓操作过程中做法的重要性,只有正确的操作才能达到想要的结果。这也和许多越野“老炮儿”向新人传授的经验一样,不要生拉硬拽的突然发力,因为这种不正确的救援方式会增加很多风险。
始终如一,助力皮卡文化发展
中国皮卡能有今天的发展,可以说很大一部分是长城皮卡的功劳。作为中国皮卡领头羊,长城皮卡一直不遗余力地推进中国皮卡文化发展,促进国内皮卡细分市场成熟:旗下长城炮就开启了3.0的多用途乘用化时代,让皮卡在内饰精细程度、乘用舒适性、科技配置上都达到符合用户需求的标准,并充分运用自身制造研发和成本控制的能力,为用户呈现高性价比、优产品力的产品。除了具体的产品配置以外,售后服务质量也是产品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长城炮赋予服务以温度,让用户感受到品牌的责任与关怀,让国内皮卡爱好者享受到真正的皮卡生活。
在升级更新自家产品的同时也让服务做到最优化,以贴心的售后服务收获了许多粉丝,相信长城皮卡往后的道路将会越走越宽越走越远,也会让我们生活中流行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