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实用大皮卡中兴领主,一车多用马力全开

暹罗行者
暹罗行者
55次浏览
2020-08-17 14:12:49
许多创业者在选购车辆的时候会考虑它的实用性舒适性以及承载空间和承载能力,在满足日常需求的同时还要满足搬运货物去情况,而皮卡车型则成为了许多创业者的选择,而且随着国内皮卡车型的发展迅速,许多皮卡车型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性能都是非常的霸气优秀,在满足大部分消费者审美的同时还满足消费者各方面的需求。
今年我和大家说的也是新车企—中兴汽车,它的历史非常悠久,最早成立于1949年,当时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军械修理所,后来经过漫长的发展与改造,早在1999年的时候便成立了大公司,当时注册资金高达3000万美元,在总资产方面也是一场庞大,可以说是当时最大的皮卡汽车制造基地,在国内更是很难遇见对手,那么它既然有着这么长的造车历史,自然在品控实力、造车工艺、造车理念方面在国内已经非常完善了,并不像国内一些其它新兴车企一样,说造车就造车。
而中兴汽车为了让国内消费者记住它,未来它将在国内引进一款新皮卡,新车将在8月份上市,那么它便是—中兴领主,当我一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在我心里就打了一个寒战,这个名字是真的霸气,同时它在国内的定位有着柴油、汽油两款发动机类型,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爱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所提供的长宽高数据为5341mm、1920mm、1845mm,轴距为3230mm,在尺寸方面已经算是一辆非常合格的皮卡,在后排货箱容积方面为1530mm、1620mm、515mm,对于一些在工地工作的人员,平常上下班拉工人、日常装燃料已经完全够用了,反正在承载力度和稳健感方面比五菱宏光好使。
前排因为定位的原因,可以坐下4个人,3米多的大轴距在车内几乎感觉不到任何挤压感和憋屈感,在试驾的时候,我也坐在车内体验了,即便是身高180cm,在车内的宽敞度也可以,我也比较喜欢这款车型的整体构造和布局,那么在整车配置和动力效果方面还需要我们一起往下看。
先从新车的内饰配置方面来说,转入车内,可以看到整车在内饰方面采用的是悬浮式中控屏幕,在屏幕尺寸方面高达11.7英寸,同时新车在内饰功能配置方面也很全面,还支持在线语音、看地图、看电影、语音识别等很多功能组合,使它在车内的科技感和实用性方面和其它潮流车型一样出色,它不仅仅只是一个皮卡,有的时候它还是一辆多功能的越野车,开出去非常上档次。另外,在内饰配置方面也比较全面,新车在内部搭载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车联网、多媒体中控、电动手刹、360°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胎压显示、ESC、上坡辅助、侧气囊等很多实用性配置组合,使它在国内成为了一辆既全面、又实用的高端大皮卡,站在综合的角度,新车这样的配置已经超越了同级别其它国产皮卡。
第二点便是新车的舒适感和动力效果方面,新车在座椅方面采用的也是当下最潮流的智能化座椅,且在周围采用的都是高质量的软材料包裹着,为了更好的让车主享受到舒适感,新车内部座椅方面还提供了十向电动调节,同时还具备前后调节、按摩、加热等功能组合,所带来的舒适感在这里就不和大家多做出解释了。
在爆发性和燃烧性方面,官方给出的结果是新车首批搭载的是2.5T柴油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非常出色,最高可以爆出150马力,峰值扭矩效果达到了360N.m,为了更好的帮助车主拉货,在新车上边还加入了VGT增压器,在国内又被老司机称为“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主要的工作原理便是在涡轮增压系统里面加入一款新型的移动芯片,可以在某个时期使整个发动机转速范围、速度快速加快,使它在1000rpm的时候可以实现280N·m的低速高扭,只有在你驾驶的时候,才会感觉到它所带来的真实效果。
中兴领主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以及动力性能等方面来看都是一辆非常优秀的皮卡,而且舒适性和爆发性都非常不凡,即使与其它同级别车型相比也丝毫不逊色,而且新车还具备了分时四驱系统、6速手动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组合,舒适性以及操控性以及稳健感等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且这款新手的起步价在9.48万元哦,是市面上不可多得的优质皮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