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大皮卡长城炮,高端品质不可一世

Dream春哥
Dream春哥
83次浏览
2020-08-17 15:10:05
提起皮卡车型,想必在大部分消费者心里是个破旧简陋的工具车以及小型货车的形象,再加上皮卡相关政策的缘故,导致皮卡在国内市场中一直属于比较冷门的车型,但是近两年随着皮卡解禁政策逐步实施,国内皮卡车型也开始迈向高端豪华的台阶,而长城皮卡则国内市场的领头羊,以乘用化、智能化、网联化、定制化和清洁化的“五化新生态”特点,引领着国内皮卡走向更高端豪华的台阶。
优秀销量表现,冠军品质保证
销量成就品牌,专业铸就品质。从最新发布的数据来看,7月,长城皮卡销售20,661辆,同比增幅高达156%,市占率突破50%,这也意味着中国每卖出两辆皮卡,就有一辆来自长城皮卡,长城炮更是销量突破12000辆,连续3个月销量过万,持续蝉联皮卡市场销量冠军。
长城皮卡的成功并非是一蹴而就的,这样出色的销量和优秀的产品品质背后,是长城皮卡对于技术研发始终如一的坚持。就拿长城炮越野皮卡来说,其配备了多种给力配置,能轻松应对越野过程中遇见的各种复杂地形;蠕行模式、原厂绞盘、涉水喉等能充分保障驾驶安全;氮气减震、越野专家模式、多连杆后悬架、综合信息显示等,则提升了安全和舒适度。最难得的是它还配备了坦克掉头这种百万级豪车才具备的功能,可以减小车辆转弯半径,提升自身通过性,让行车更安全,也让长途穿越更轻松。
透过现象看本质,用户责任在先
对于此前的拖车钩事件,我们需要透过现象看本质。需要说明的是,长城炮的产品使用说明书中已经非常明确地指出了“只能在硬质铺装路面上低速牵引一小段距离”,而且不少专业人士也表示,越野救援车辆的拖车需要均匀小幅度使力。但是拖车钩事件发生的时候,并非处于硬质地面,而且还突然发力,在这些特殊情况下发生的问题,把责任全部归咎于长城炮显然是不合理的,用户的不正确操作才是导致事件发生的根本原因。
用户权益之上,长城炮暖人心
然而长城炮在发现问题的第一时间考虑的不是孰是孰非,而是选择了急速响应,第一时间保障用户权益,对已售车辆进行免费强化升级,对在售车辆同步升级,并承诺拖车钩终身免费保修。这种将用户放在第一位的做法,不但得到了受损车辆用户的充分认可,也体现了长城炮的担当和对用户权益的维护。
长城炮以高端的品质、优良的服务以及无比舒适的乘驾体验给广大皮卡用户打造了令人惊喜的全场景皮卡车生活,让广大消费者都见识到了皮卡的风采和魅力,也让国内皮卡上升到全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