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大皮卡长城炮,超凡动力无与伦比

度大哥哥
度大哥哥
159次浏览
2020-08-19 15:32:12
不知道皮卡车型在众多消费者的形象是否还停留在往常那种简陋粗糙的工具车或小型货车印象,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实施,市面上的皮卡已经逐渐迈向高端豪华的台阶,而前段时间风靡全场的长城炮系列就具备了乘用皮卡、商用皮卡以及越野皮卡三种类型,能够充分的满足消费者对于皮卡的需求。
超强性能,长城炮完美助力路亚
举例来说,当一个人热爱路亚同时又是越野爱好者,那么他的必备装备就是长城炮越野皮卡,开着它打怪升级一往无前。在近日的路亚国际锦标赛中,长城炮越野皮卡以其越级的动力以及9500磅的绞盘支持拖拽着路亚艇轻松前行,仅这一项就让很多户外老炮儿刮目相看。此外,大家都知道此次路亚举办地黄山地形复杂、道路难行,长城炮越野皮卡搭载的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越野配置则为赛事的完美收官助攻不少:三把锁配合低速四驱模式,轻松应对软泥烂路;蠕行模式可将车辆控制在低速匀速行驶;TOD智能四驱可提供更稳定的车辆循迹性。
而且长城炮越野皮卡的长5437mm、宽1958mm、高1893mm、轴距3230mm,这样的大尺寸车身也能带来更强悍的装载能力。也就是说,它能够轻松一车带走各种大件儿,且货箱的设计非常合理且人性化,还是以路亚为例,虽说钓鱼是件美事,但鱼腥味也是真的让人头秃,长城炮越野皮卡的货箱与座舱采取分离的状态,实现了干湿分离,在隔离鱼腥味的同时,也避免了对座舱的环境干扰和卫生影响。
如果你要问我同样是皮卡,为什么不选择传统皮卡或者其他皮卡呢?举一个例子,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版本,它搭载了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GW4D20M发动机,这让其扭矩高达400N·m,成功当选为目前扭矩最大的国六柴油量产皮卡。在强动力的基础之上,它还实现了百公里油耗仅8.5L,最长续航里程达940公里,这些都是传统皮卡难以企及的高度,也是长城皮卡优于传统皮卡最大的亮点。
用心做产品,用责任回馈社会
长城皮卡在做产品上绝不含糊,在关键时刻也绝不掉链子!路亚赛事正式开赛之前,举办地黄山突发洪汛,洪水来得猛且快,当地受到不小的创伤,急需人手协助政府及时转移受灾群众,为他们送去应援物。大难当前,长城炮没有犹豫,迅速加入驰援队伍中,积极帮助受灾区渡过难关。
划重点的是,长城炮还与蓝天救援达成战略合作,成立长城炮蓝天救援机动队,全面参与蓝天救援的各项公益救援任务。为满足救援队对专业救援车辆的需求,长城炮还将推出蓝天救援专属定制车型。另外,双方还将不定期为长城炮粉丝、用户、媒体等进行防灾、减灾、应急反应能力提升、灾后恢复等领域培训。
在国内皮卡市场中,凭借着超凡的产品实力、优良的服务态度连续多年拿下国内皮卡中的销量前几,而且在国内皮卡市场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成为了国内皮卡品牌中的领头羊,也让广大消费者见识到皮卡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