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行业的“创富神车”,江铃新宝典巅峰再出发

误把过客当爱人321
误把过客当爱人321
23148次浏览
2020-08-19 20:53:57
正如金融领域的巴菲特,石油行业的洛克菲勒,在皮卡领域,同样有一个如雷贯耳的名字,它就是“江铃宝典”。凭借精良的品质和超高性价比,江铃宝典曾连续十年占据柴油皮卡销量榜首位,成为百万车主的首选,在走过二十年辉煌历程后,经典再续荣光,承袭传奇之名的江铃皮卡新宝典即将震撼发布,以出色的品质再度占据行业霸主地位。
作为“事业好伙伴,创富新宝典”,新宝典沿袭了老款宝典高性价比的优势,在品质、油耗、承载、舒适方面全面升级,成为千行万业奋斗者们的“创富神车”。
全球品质,安心更多一点
奋斗在事业一线的人们都希望有一辆足够皮实、耐用的皮卡,陪伴自己一路栉风沐雨。江铃新宝典采用先进的福特全球开发流程,优选世界顶级零部件,车身高强度钢板用量占比达41.5%,钢甲护体,在恶劣的环境中也能无畏“正面刚”。
此外,新宝典还搭载了北美市场广泛认可的SMC神盾货箱,实现防撞击、防腐蚀、防磨损的全方位防护,并具备整车3年10万公里发动机终身质保,用个十几年也威风不减。
超低油耗,节省更多一点
为了最大程度节省成本,新宝典在控油+轻量化方面双管齐下,采用更为强悍的博世第三代控油技术,同时,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成功减重50公斤,油耗降至7.3L/百公里的行业至低水平,一年在油费上可以节省大概1400元,加上国六标准的加持,大大加长了车辆的保养间隔,相较于传统的皮卡车型,一年节省个七八千不是问题,十年下来可以省出一辆车。
强力承载,收获更多一点
在耐用、省钱之余,作为一辆创富皮卡,足够大的货箱容积,足够强的承载能力也是不可或缺的,对此,新宝典将车身加长到5700mm,货箱尺寸最大达到1820*1475*500mm,实现1342L的超大载货量,超出行业14%,为了在保证多拉货的时候拉重货,新宝典领先采用强度更高的七片簧设计,将总承载量提升30%,有效实现了“多拉快跑赚得多”。
重塑舒适,享受更多一点
在繁重的工作之余,新宝典希望给车主及乘客带来媲美商用车的舒适体验,首先是在空调上,将档位拓展到了8档,不仅风速控制更为人性化,降温速度也大大提升,快于行业的36%,几乎实现了“入车即清凉”,再就是降噪方面,整车NVH静音水平优于行业10%,带来静谧的驾乘体验,此外新宝典还别出心裁加大了后门开口的尺寸,使得上下车时更为便捷。
身怀齐全配置+高性价比属性,江铃皮卡新宝典必然再度成为千行万业的品质之选,推动皮卡行业迈向新的辉煌时代。关于新宝典的更多亮点以及优惠政策,请到即将举行的江铃皮卡新宝典上市发布会上一探究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