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皮卡王者雪佛兰C10,皮卡魅力丝毫不减

白开水EUW
白开水EUW
149次浏览
2020-08-20 15:19:18
相信了解过皮卡的小伙伴都知道雪佛兰皮卡的魅力,而通用汽车将与雪佛兰携手指定一款“雪佛兰美国中的Cruisin”作为一个实力与品质共存的主力产品,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了解下吧。
1975年雪佛兰(Chevrolet)卡车生产线是当年最畅销的卡车,汽车制造商移动了750,000辆。C10既可以作为Fleetside车型也可以作为Stepside车型,并提供四个装饰级别和两个轴距长度。基本模型未命名,而斯科茨代尔(Scottsdale)则是下一个梯级,增加了木纹装饰,布和乙烯基座椅以及其他简单的生物舒适性。客户还可以选择Cheyenne和Silverado软件包。
1975年标准的雪佛兰C10车型配备了该汽车制造商可靠的250立方英寸直列六缸发动机,同时还提供了同样防弹的350立方英寸V8。但是,真正想要一些肌肉的客户也可以选择454立方英寸的V8大块。根据通用汽车传承中心的数据,配备454发动机的雪佛兰C10装备正确,是通用汽车在1975年模型年度制造的最快的加速汽车。
通用汽车目前在其传统中心拥有一辆1975年的Chevrolet C10,因此,这个涂有枫橙色的特殊示例成为了该汽车制造商在卡车上深入视频的核心。通用汽车的卡车是带有基本直列六缸发动机的Custom Deluxe Stepside。
相信大家对于这款雪佛兰C10皮卡已经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如果能在空闲假期的时候能够驾驶着皮卡车型一起郊游旅行,去看看诗与远方的美好景象,想必是许多消费者都想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