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皮卡道奇Ram 1500 TRX,超凡脱俗万众瞩目

遗忘的世界888
遗忘的世界888
194次浏览
2020-08-21 15:58:25
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慢慢实施起来,越来越多不同风格品质的皮卡车型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之中,也让大家更进一步的了解到皮卡车型的魅力。
提起皮卡,很多人会想到福特F-150、丰田海拉克斯、长城炮等车型,它们都以丰富的功能性为核心,但是真正令人向往的,当属福特猛禽这样专注于速度与越野的高性能皮卡。不过,现在的猛禽已经廉颇老矣,它即将被“地狱猫”完全取代。
经过了长达4年的传闻与嘲笑,概念车看到人们的眼睛都起了老茧,终于!道奇正式推出了2021款Ram 1500 TRX,这可是一辆要成为“山地之王”的皮卡,取代福特猛禽只是顺理成章的事。
当你坐进Ram 1500 TRX这辆“山地之王”的驾驶室,感受那种指挥官式的坐姿、面对那复杂又豪华的中控台、体会那强悍无匹的动力时,你可以自豪地向车上的其他小伙伴宣告:“我可是要成为‘山贼王’的男人!”
外观,是道奇Ram 1500 TRX最不被期待却最让人惊喜的地方之一,概念车很丑,量产车却很漂亮。激进,是它要诠释的唯一语言,纤薄的LED头灯、巨大的黑色格栅、引擎盖上夸张的通风口,再配合高达280mm的离地间隙,只需要看上一眼,你就知道这个大块头不好惹。
作为对比,TRX比标准版Ram 1500的轮胎宽了30mm、轮距宽了150mm、车身宽度增加了230mm,这一切都在为更强大的性能和越野能力做准备。
至于内饰,我认为道奇Ram 1500 TRX比福特猛禽更有看点。如果说猛禽在营造一种简约、大气、豪华质感的话,那么Ram 1500 TRX就是在炫耀功能性、性能范儿,并且更加豪华。
它的整个中控台和门板上均覆盖了缝线皮革装饰,方向盘额外提供了欧缔兰和碳纤维装饰。中控台上有尺寸巨大的屏幕,但是屏幕周边依然布置了令人眼花缭乱的物理按键,很多时候,你可能会感觉自己开的是一辆战车。
真正让Ram 1500 TRX腾飞的当属动力系统,量产车比概念车宣称的“583马力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更加强劲,这一次,它把“地狱猫”的实力发挥到了极致。经过重新设计的29升空气箱吸入空气,这辆“山地之王”皮卡可以爆发出712马力和881N·m扭矩,在ZF 8速自动变速箱的协作下,可以在4.5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
道奇Ram 1500 TRX标配四轮驱动,配备了博格华纳48-13分动箱,它拥有600kg的有效荷载和高达3.7吨的牵引能力,实力非常强悍。为了应对极限的越野环境,车底还配备了多达5个坚固的防护板,能够最大限度保护底盘部件。
这款道奇Ram 1500 TRX的出现想必给众多皮卡车企带来了或多或少的影响,尤其针对于高端霸气皮卡来说更是秒杀全场,现在就让我们一同期待道奇Ram 1500 TRX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