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皮卡翘楚长城炮,全能发展心驰神往

一朵玩世不恭的妖花
一朵玩世不恭的妖花
89次浏览
2020-08-21 15:51:27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会购买一款高端实用的汽车作为日常出行的工具,而宜商宜家的多功能的皮卡车型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选择目标,长城皮卡作为中国皮卡市场中鼻祖之辈,以高端的品质、优质的服务、卓越的性能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长城皮卡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吧。
时刻把用户放在第一位
品牌价值观是品牌在追求经营成功的过程中所推崇的基本信念和奉行的目标,更是关于自身品牌意义的终极判断。价值观影响行为动向,因而优秀的品牌价值观必然会使品牌更具行动力、更有责任感。此次长城炮(参数丨图片)的做法,正是印证了这一理论。
针对拖车钩事件,长城皮卡在发现问题的第一时间,把用户权益作为优先考量,得到受损车辆用户充分认可,对已售车辆进行免费强化升级,对在售车辆同步升级,并承诺终身免费保修。这种高效率的响应速度和维护用户权益的做法,直观地体现了长城炮的服务温度和品牌高度,以及用户至上的品牌价值观。
用户越野知识不足,权威人士理性站台长城炮
随着国内消费者的消费升级,很多车主朋友也开始越野自驾游。但是越野自驾游可不同于普通的自驾游,要面对的是更复杂的路况以及各种突发情况,所以没有专业知识可不行。而从网传视频来看,此次救援人员显然就没有足够的越野知识,在长城炮使用说明书明确指出"只能在硬质铺装路面上低速牵引一小段距离"的前提下,依然选择在30度以上的陡坡,让前车突然加速猛拽,操作完全不规范。
所以,知名汽车人吴佩也发声表示,这种突然发力的操作本身就存在较大风险。许多权威媒体也都在充分认可长城炮处理措施的同时,表达了正确操作的重要性,呼吁车友了解越野和救援知识,减少危险操作,避免事故发生。
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长城炮够出色
用户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此有品质、有责任、为用户着想的品牌,自然会受到追捧。
8月9日,长城汽车发布2020年7月产销数据。长城皮卡单月销量再破2万,同比大涨156%,长城炮更是连续3个月破万。销量的背后是长城炮对技术和产品力的严格把控,也体现出广大消费者朋友对于长城炮的信任。当下,长城炮已经成为了消费者购买皮卡的首选车型,没有之一。
而长城炮的出现更是让长城皮卡的口碑和品质上升到全新的台阶,也让国内消费者重新认识国产皮卡的魅力,相信等到皮卡解禁政策实施到全国城市各个角落,长城炮将会迎来全新的春天,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