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多彩福田大皮卡,全新来袭盛世回归

® 宿命
® 宿命
155次浏览
2020-08-24 14:22:50
想必了解过皮卡车型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这款福田大将军皮卡,虽然目前还没有上市,但是不影响众人对它的期待,以霸气炫酷的外观造型和超大体积的车身宽度,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并且还搭载了汽油或柴油动力以及配备了采埃孚8AT变速箱,让这款新车更加完美优秀。
近日,福田方面宣布,发出大将军“女神版(暂命名)”的征名令,向大众征集该款车型的命名。此举不仅可以集思广益,为新车找到合适的名称,还可以更好的宣传大将军“女神版”皮卡,可谓一举两得。
感兴趣的卡友可以通过福田官方的社交媒体参与该项活动,并且大开脑洞,提供你们认为最符合这款皮卡气质的名称。据了解,本次活动设立了参与奖励,入围者有机会获得礼品一份。
这款帅气霸道的福田大将军皮卡想必没有人能够抗拒得了吧,相信它的出现将会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