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豪华大皮卡奔驰X级,改装升级闪亮登场

贵族
贵族
61次浏览
2020-08-25 15:55:26
对于喜欢豪华大皮卡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奔驰X级皮卡的魅力,只是这款奔驰X级皮卡已经面临停产的命运,为了满足小伙伴的喜欢爱好,为大家介绍一款来自Kahn Design公司的设计团队所改装的暗黑系奔驰X级,整个车身都充满着霸气凶狠的模样。
纯黑色的车身采用了具有3D纹理缎面的材质喷涂,中网内部采用了横竖垂直的格栅样式。该车更换了直径22英寸的轮胎,并且加大了轮拱的尺寸,增加了车辆的宽度。据Kahn Design介绍,这台改装皮卡甚至可以选装防弹玻璃,并且达到军用车的防爆等级。
内饰的改装主要集中在面板材质和座椅样式,中控以及门板加入了多处皮革材质包裹,同时还加入了浮雕造型的面板。座椅采用了高档真皮面料,同时加入了Kahn Design的专属配色和LOGO。
这款改装版奔驰X级皮卡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了良好的提升,能够满足大部分现代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不知道各位小可爱看过这款改装版奔驰X级会不会对于皮卡的兴趣更加浓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