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勇炫酷大皮卡长城炮,超强品质非凡体验

loading_x
loading_x
183次浏览
2020-08-26 15:14:52
在许多消费者心目中,皮卡一直处于粗糙简陋的工具车或小型货车的形象,再加上相关政策的限制,导致皮卡在国内的处境一直比较冷门,但是它的实用性,我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而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逐渐实施起来,国内的皮卡车型也开始走向高端豪华的台阶,而前一段时间上市的长城炮也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在中国,皮卡仍然受到很大的限制,他们被迫在15年内报废,其中许多是不允许在城市地区运行的。因此,它们常常在一些偏远地区畅销。因此,它们仍然具有很强的工具车属性,长城炮是长城继风骏皮卡系列全新诞生的皮卡车型,非常实用,非常有攻击性,可以说是皮卡的又一个“王”。
长城炮有低、中、高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6.98万(进阶版)、17.98万(高阶版)和19.98万(限量版),还有一个柴油版本,真是太棒了,整车达到2吨车身,其车身宽度和高度也达到5437 1958 1893mm,轴距为3230mm,集装箱尺寸为1520 1520 538mm,我们可以看到它有足够的空间。
让我们来看看越野版的长城炮,与普通车型相比,越野版的动力要大得多。在进气格栅上,越野版采用了烟熏网状装饰,再加上中间相对较厚的装饰条,极具侵略性,侧漏。汽车后部有一个大拖车箱和防滚翻保护架。熏黑的尾灯非常立体,底部被黑色包围,四周是钢制保险杠,接近角达到30度,后保险杠也是钢制的,离去角为26度,前保险杠内安装了一个牵引力为9500磅的绞盘,整个侧面的设计显示出野性。
进入车内后,长城炮非常精美。红色和黑色的内饰配色也很时尚。软件包是可访问的。仿木中控面板也凸显了档次和质感。中控采用全液晶仪表板+9英寸中控屏,搭载Android 8.0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并配备汽车规格级cn95空气滤清器、6安全气囊和高强度车底,因为它是越野皮卡车,我们必须密切关注它的越野配置。该车配备了前、后轴差速锁和中央差速锁功能三种锁,并配有自己的卷扬机和涉水喉。涉水深度达到900mm,7种驾驶模式达到同级一级水平。
动力方面,长城炮采用2.0T纵向直喷发动机和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60Nm,采用四轮驱动系统。柴油版配备的是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6ps,不仅降低了油耗,而且拥有柴油机的大扭矩,低速时动力更大。
这款长城炮皮卡无论是从颜值还是内饰以及动力性能等方面来看都是非常优秀的,而且售价在10万元左右,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皮卡车型,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