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神车再造皮卡,霸气时尚宜商宜家

人中吕布,马中赤兔
人中吕布,马中赤兔
153次浏览
2020-08-27 16:40:12
相信各位小伙伴应该都知道五菱这个品牌的汽车吧,近日,根据相关渠道得知五菱的最新款皮卡即将亮相,让许多创业小伙伴感到惊喜万分,那么这款新款五菱皮卡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这些这辆皮卡或许会命名为征途,从目前仅有的信息当中我们了解到它采用了三面开放的平底箱货设计,对于使用者来说是非常实用的。
其车身整体尺寸为5105×1640×1810,3160的轴距为它提供了非常宽泛的空间,对于一个经常需要拉货的人来说购买这样一辆车简直不要太方便。
五菱拿出这款产品是非常惊艳的,因为此前我国对于皮卡的限制过于严格,即便是再好的产品也无法真正流入市场。但是近一段时间很多地区都缓解了对皮卡的限制政策,所以车企和车主们也蠢蠢欲动了,尤其是在地摊经济开放以后很多人都需要这样一辆车,既能坐人又能拉货,外观还非常霸气,极具时尚感。
作为一辆皮卡它所搭载的是五菱LAR 1.5L发动机,完全可以满足国6排放标准。大家可能对这个动力总成不是特别熟悉,之前这组动力曾经使用在宝骏360上,作为一款拉货的皮卡,这样的动力值已经完全够用了。“人民的五菱”推出了皮卡车型,看到价格后,车主:这不就“白捡的”吗?听说它的定价将会在6万元以内,这个价格对于很多普通家庭来说都完全可以接受,而在皮卡市场上这车就像“白捡的”一样。
五菱总是能够带给我们很多震撼,在看到这台车的时候,很多车主就不由自主地想起了它这些年来造出的种种实用工具,从最初的面包车到后来的小型代步车,五菱旗下每一款产品仿佛都是为了让国人用车更加方便,为了照顾到那些普通的百姓人群。人民需要拉货,五菱出手造皮卡了?看到外观和价格,网友热泪盈眶!实际上五菱完全有制造豪车的能力,但它或许觉得这实在没有必要,这么多年来的不改初心着实打动了诸多国人。
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逐渐来临,让广大消费者都开始注意了这款实用可靠的皮卡车型,而这款五菱皮卡的到来想必让众多车主已经蠢蠢欲动了,如此一款宜商宜家多功能的大皮卡,不仅可以满足日常的出行还可以运输生活中的货物,而且售价也非常亲民,能够满足广大创业者的多项需求,这样一款高性价比的大皮卡,你爱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