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帅气国产大皮卡,高端品质掀起热潮

-Little
-Little
197次浏览
2020-08-28 14:19:29
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逐渐实施起来,国内汽车市场也在悄悄发生转变,而皮卡车型也慢慢走向高端豪华的台阶,并凭借着超强的动力和承载空间以及承载能力,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注意到这款实用款车型,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首先出手抢夺市场的应该是长城炮,这款畅销全球的皮卡车,打开了我国的皮卡市场,也掀起了一波造皮卡热潮。现在国内的皮卡市场快速复苏,各大车企也在努力打造皮卡车型。作为国内的一线自主品牌,长安和吉利也紧随着长城的脚步,开始打造皮卡车型,下面就是他们设计的重磅皮卡车,值得大家关注。
首先是吉利打造的远程FX,这款车使用了新的logo,因为它属于商用车领域里的远程汽车,成立于2016年。所以吉利打造的这款皮卡,就悬挂了远程汽车的logo,同时也用了远程FX的名字。虽然没有用吉利的logo,但外观还是可以看出吉利的设计风格的,特别是车头的造型,和吉利博越的相似度很高。该车的车斗有点偏小,长度1125,装载空间一般。车身也没有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具有浓厚的乘用车风格。
从配置信息来看,远程FX的配置还是非常高的,和博越Pro类似,各种高端科技配置都有。动力上是1.8T的发动机,最大135kw和300Nm,动力总成也是引用了博越Pro的,看来这俩真的是兄弟车型。不管怎样,这款皮卡的亮相,是吉利在皮卡领域的一次探索,在未来有可能推出更多的车型。
长安打造的凯程F70算是后来先到,在去年已经发布。不过今年又有了新一代车型,更换了更强的动力。凯程F70的设计有点类似美系皮卡车的风格,全身的肌肉感非常强烈,尺寸也很大气,长度5330mm,轴距3180mm,还有长货箱的版本可以选择,长度达到5米5以上。该车的接近角离去角也很大,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
前款的凯程FX使用2.5T柴油发动机,最大110kw和360Nm,达到国六排放标准,动力数据可能不好看,但开起来还是很有劲的。新一代的凯越更换动力后,搭载了长城炮的同款柴油发动机,性能更加给力。而且该车是长安和PSA联手打造的,拥有法系车的底盘调校,舒适度也非常的高。
以上几款皮卡无论是从外观颜值还是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性能方面都非常不错、各有千秋,而且能够轻松面对各种险峻的路况,一路为你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