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豪华新款大皮卡,神车道奇与众非凡

我非柠檬为何心酸4WY
我非柠檬为何心酸4WY
153次浏览
2020-08-28 14:09:35
道奇RAM对于大多数了解皮卡车型的小伙伴是非常高的存在,尤其在美国,道奇RAM的威风更是不可阻挡,能够与美式代表皮卡福特F系列一觉高下,而随着新款福特猛禽皮卡的亮相,这款道奇RAM系列也不甘示弱的发布了新款皮卡,并且性能碾压全场,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新一代的道奇RAM 1500 TRX皮卡发布后,引起了皮卡狂热粉的关注,该车配置6.2T的V8发动机,最大712匹马力和880NM,可以说是性能爆炸。该皮卡是在RAM1500的基础上升级的,增加了许多性能车的元素,让这款皮卡有了充分的性能感。比如全车的镀铬件都是熏黑处理过的,具有充分的运动气息,前脸安装了钢制保险杠和防滑板,造型非常大气。机盖的隆起处,设计了三个LED照明灯,越野气息十足。
该车的外观设计很有野性和肌肉感,但内在配置非常豪华舒适,具有高端SUV的氛围感。车内座椅全部使用真皮材质,还有打孔绒面革和缝线设计,看上去很高贵。仪表盘和中控上设计了专属的TRX标志,体现出它和普通车型的不一样。
这款皮卡也配置了12英寸的中控屏幕,具有丰富的娱乐功能,还有液晶仪表、无线充电、HUD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虽然这是一台皮卡车,但高端SUV有的它也有,比如全景影像、盲点监控、碰撞预警等等,全部都是标配车型。该车的外观配件也很有野性,除了大尺寸的轮圈外,车身增加了宽大的轮拱,宽度增加了203mm,而且具备全地形轮胎,在越野性能方面是很强悍的。
为了能在极限环境下行驶,该车设计了双通道进气系统,进来的空气先要进入到一个小空间里去,把里面的灰尘沙土过滤掉,然后再进入发动机。这样的设计可以提高它的极限环境适应能力,在野外的生存力更强。
该车配备了6.2T的V8发动机,最大712匹马力,搭载8AT变速,虽然是一台两吨多的肌肉怪兽,有了这么强悍的动力,它的百公里加速大概4.5秒,远超福特猛禽,极速可以达到190km/h。
这款道奇RAM 1500 TRX皮卡在各方面的表现力都非常优秀,尤其在动力性能方面,能够充分满足大部分越野爱好者的需求,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