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之光长城皮卡,实力雄厚勇往直前

胡小小小妹
胡小小小妹
76次浏览
2020-08-31 15:35:22
提起皮卡车型,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会想起国产长城皮卡,长城皮卡的口碑和销量如雷贯耳一般响亮,获得了众多消费者一致的好评,甚至可以拥有了“销量传奇”的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皮卡旗下的长城炮同样很稳,以7月销售12001辆,连续3个月销量过万的好成绩,持续蝉联皮卡市场销量冠军!此外,长城皮卡7月终端30个省份销售实现同比正增长,其中21个省份销售同比增长超过100%。而且截止目前,长城皮卡已连续22年获得国内、出口销量第一,全球累计销售突破170万辆,妥妥的行业领头羊!
越级性能助力,硬核产品力获点赞
那么问题来了,目前市场中皮卡车型千千万,为何独独长城皮卡能独占一半,究其原因,我认为,还是源自于长城皮卡系列车型硬核的产品力。以旗下的长城炮越野皮卡为例,在前段时间将刚刚落幕的路亚锦标赛上,其凭借硬核的装载能力,以及对抗烂路的应变能力,赢得了不少用户的实名点赞。
众所周知,对于路亚选手而言,选好自然资源是重中之重,而长城炮越野皮卡配备有三把锁、原厂涉水喉、原厂绞盘、氮气减震、百路驰K02全地形轮胎等一系列硬派越野装备,具备无所不能的全地形通过能力。不管是玩路亚钓鱼,还是玩越野摩托车,长城炮越野皮卡能带你不断探索新路段。
此外,长城炮越野皮卡的货箱可实现多种改装方式,超大的后货箱和经过改装的组件,能让钓鱼用具摆放得井井有条、干湿分离,隔离异味对座舱的干扰和不适。在平时的越野路途中,长城炮越野皮卡超大的货箱也能满足各种需求,帐篷、摩托等设备统统都能装得下!
当然更重要的是,长城炮越野皮卡继承了长城汽车领先市场的安全基因,除了搭载了ACC之外,还配备了6安全气囊、博世最新的9.3版本ESP、AEB主动刹车、车道保持以及最新的人机互联智能配置,连座椅也是乘用车级别。在享受智能驾车的同时,为驾乘者营造了更加舒适便利的乘车体验,也保证了驾驶者的行车安全。
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上市,丰富产品矩阵
为了进一步丰富长城皮卡的产品矩阵,前不久,长城炮越野皮卡柴油8AT车型正式与大家见面,售价区间为17.68万-20.68万元,是国内扭矩最大的柴油国六量产皮卡,可以说是全方面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着实值得点赞!
相信随着长城皮卡不断的改进升级之后,在未来的汽车行业,长城皮卡定能继续创造销量奇迹,凭借着自身的产品力和品牌的责任感在国内市场拥有属于自己一番天地,也让皮卡车型在国内真正的流行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