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六大皮卡黄海品牌,卓越品质不可一世

疯疯癫癫∫看世界
疯疯癫癫∫看世界
64次浏览
2020-09-01 15:35:25
随着皮卡解禁政策趋势越来越猛烈,现在已经有多个地区“取消皮卡车进城的限制”,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注意这款多功能的实用车型,同时也促进了皮卡行业的全新发展,也让多个市场得到了升温,而在众多优质高端的皮卡品牌之中,黄海汽车凭借着卓越的实力以及超凡的性能配置等各方面的优势,得到了国内外皮卡用户的一致认可。
■给市场带来了“曙光”
当前,新基建风口来临和新一轮皮卡解禁浪潮涌动,使皮卡市场持续升温。今年上半年,在疫情影响下,皮卡市场行情仍一路上涨。不过,随着国六标准逐步落地以及皮卡乘用化趋势愈演愈烈,随皮卡研发制造成本提升,价格也是水涨船高。
面对用户日益增长的皮卡需求和不断增长的成本价格,黄海汽车强势布局,从今年8月起开展了代号为“曙光行动”的市场策略启动工作,全面提升核心产品市场竞争力,打造了6万元级国六产品性价比之王车型,给市场带来了“曙光”。
黄海汽车让利活动,为广大皮卡用户解决了市场痛点,更是引起了皮卡行业对于性价比的关注,刺激整体市场消费升级。
为应对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黄海汽车成功实现了国六技术领先。在动力方面,黄海汽油版皮卡配装三菱4K22D4T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柴油全系车型配装五十铃JE4D25发动机,功率达110kW,扭矩为360N·m,为黄海国六车型提供强劲的动力保障。
在质量方面,黄海皮卡采用意大利VM技术、五十铃品控,设计充分吸取了五十铃藤泽工厂和泰国工厂的先进制造理念,整线分三段全部采用KIT化配料方式,设置78个防错点,具备完善的防错系统,夯实了硬件基础。
■四大产品系列并驾齐驱
先进的技术、精良的产品以及超前的市场布局,助推黄海汽车在皮卡市场的火爆。特别是黄海家族N系列产品,经过多年的市场沉淀以及突出的产品差异化优势,再次体现了黄海汽车在皮卡细分领域的强大核心竞争力。
其中,主打超高性价比的黄海N1、N1S,满足用户对低价位国六产品的市场需求,同时在动力匹配上给出了国际品质的保障。据介绍,黄海N1S作为N系列平台的一款升级产品,是同级别车型中动力性较强的车型,凭借着黄海汽车雄厚的底盘技术实力、领先的高性价比优势以及精益求精的军工品质,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追捧。
强调北美风、大承载的黄海N2、N2S突出高端越野皮卡的价格及性能优势,为适应多元化市场需求,对车辆承载性、安全性、舒适性及外观内饰等进行升级改款,以其亲民的价格、良好的高通过性、优良的越野性能、大气野性的外观风格和精细舒适的内饰设计,定位于都市越野和宜商宜家人群的购买首选。黄海N2皮卡一直是旗下的明星产品,上市以来的销量保持着翻倍正增长,是国产皮卡市场销量复苏的有力支撑。
同样作为黄海汽车自主生产、正向研发的N系列国产高端皮卡谱系中最新第三代产品,黄海N3自研发之初便由美国负责福特F系列皮卡主造型设计的著名设计公司Roush主导设计,将美式皮卡线条硬朗、气质豪放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并蕴含美式皮卡如轿车般舒适、动力强劲、通过性能卓越、多功能性的精髓,完全颠覆了中国传统皮卡的形象,具有世界水准的高端SUV级皮卡,无论科技水平、制造工艺还是产品品质,均足以成为同级别皮卡的典范。
“生为探险,不畏冒险。”这是黄海N7北美版皮卡的基因和属性。自去年5月全国上市后,黄海N7北美版开启了国内皮卡文化的拓展之路,在全国各地掀起了一阵探险之风。据悉,黄海N7按照美式皮卡的风格进行了大量的自主设计,为黄海N系列皮卡美式风格发展打下基础。北美风情的狂野与强悍、高端与时尚的深刻印记、舒适与越野的融合、粗犷与某种细腻的渗透,让市场改变了对自主品牌高端皮卡的现有认知。
四大产品系列并驾齐驱、优势互补,聚焦不同的市场需求。无论追求实用、便宜的商业用户,还是追求性能、舒适的家庭用户,亦或是渴望越野、追求高端的“玩家”,黄海N系列皮卡都能与其需求贴合,吸引用户。
■新品研发提挡加速
全系产品的积极布局以及领先的设计、性能和配置下,黄海皮卡带来了国内皮卡市场的新热潮,并且在市场带动下呈现出供不应求的销售态势,体现出黄海汽车在皮卡领域的强大号召力。
同时,黄海皮卡加快推出新产品及衍生产品。据悉,黄海皮卡年度新款车将在今年三季度上市,外观造型时尚潮流,更偏乘用化;标配平底货箱的车型进一步提升了装载能力和效率,引领都市皮卡潮流风尚。同时,黄海汽车推出的厢式车、单排车、轻重度改装车款,更加全面地覆盖各行业用户。
黄海皮卡加紧研发领域与外部优势资源的合作布局,全面提速皮卡新产品的研发速度及研发能力,丰富产品谱系、强化产品特性,将在2021年推出一两款全新皮卡产品。
一方面,随着国内市场日趋稳固以及皮卡解禁政策逐渐完善,黄海汽车在国内市场实现了快速发展;另一方面,在海外市场上,黄海皮卡也呈现出积极的市场扩张态势。据介绍,在全面开发中东、非洲、中南美地区等国际市场的同时,黄海N系列皮卡出口至埃及、阿尔及利亚、南非、朝鲜、越南、巴西、委内瑞拉等国,凭借高性价比以及过硬的产品品质蜚声海外。
■开启国内高端皮卡新篇章
黄海汽车凭借60多年商用车研发和制造经验,拥有强大的技术底蕴,尤其在底盘技术方面更是独树一帜,实现了车身和底盘一体化设计及匹配,优化了整车越野性能。同时,结合国内外成熟技术,优化设计完善试验手段,使黄海汽车的皮卡车型在底盘的安全性、稳定性和可靠性方面尤为突出。
黄海汽车拥有六代底盘制造技术,从第一代傲骏底盘至第六代N7底盘,对底盘制造技术进行全面升级,兼顾越野性、承载性及舒适性,同时还具备当今欧美流行的底盘结构设计技术,在国内汽车制造技术领域堪称一流。
黄海汽车打造的这款高端SUV级皮卡车型,无论是在外观颜值以及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性能方面都非常不错,而且科技水平和制造工艺以及产品品质都成为了众多同级别皮卡中的模范,同时也开启了皮卡车型全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