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悍霸气大皮卡远程FX,宜商宜家全面发展

孤芳自赏〜
孤芳自赏〜
172次浏览
2020-09-01 15:54:33
相信了解过汽车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吉利这个品牌,尤其吉利汽车旗下的博越PRO一经上市就收获了2万辆订单,创下了汽车市场的一段佳话,而吉利汽车将趁热打铁研发了首款炫酷皮卡—远程FX,正式迈向皮卡市场。
随着国家对皮卡车进城的限制放宽,很多车商开始将目光投向皮卡车市场,此次吉利推出的远程FX打破传统皮卡车“货拉拉”的界限,更注重城市皮卡用车的舒适性、安全性、智能化,比SUV有更大承载量,比以往的皮卡更时尚和舒适。而此款远程FX从签约到下线只用了7个月时间,而且是在今天如此特殊的年份,也真真的体现了我大国的速度。
吉利远程FX是基于博越PRO进行制造的,两者的前脸和内饰极为相似,但适当的做了一部分调整。吉利远程FX前进气格栅同样采用了盾形设计,上边缘覆盖了一条带有全新方形标志的黑色装饰条;LED日间车灯为矩阵风格,内部为能量柱设计;悬浮式车顶、上扬式的腰线设计、让车身更显运动范;车斗看上去很短,但短小精悍的感觉,加配黑色的车轮毂,整体造型干练十足。
动力方面,吉利远程FX搭载了吉利JLE-4G18TDC的1.8T发动机,匹配7速DCT变速器,三种驾驶模式,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市区内行驶百公里油耗约为7-8L。吉利远程FX在安全性能也是很下功夫,多区空调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BS、前泊车雷达、全速自适应巡航、360度随动3D影像、智能互联系统、博世9.3版ESP车身稳定系统、L2级智能驾驶和CN95空调滤芯等一应俱全,极大的提升了驾乘体验。
吉利远程FX车长宽高为4905*1831*1731,车轴距2670mm,货箱长宽高为1125*1230*460,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国内首款承载式皮卡。所谓承载式,是指乘客区和后货舱可以用活动隔板隔开,驾驶室可以随意在单排和双排座位之间切换,而货舱便可以随之增大和减短,这使人们搬运货物的空间非常灵活。吉利远程FX还配有阴尼式集装箱门和卷帘式后集装箱盖,让货物装卸更加方便。
这款远程FX皮卡无论是从外观造型还是内饰配置来看都是一两非常优秀的车,而且也能够让我们在装卸货物中更加轻松,能够成为我们生活中以及工作中得力的小帮手,等到吉利远程FX1.0上市成功,可能还会持续升级推出纯电版皮卡车型,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