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实用炫酷大皮卡,一车多用宜商宜家

好几天没吃饭
好几天没吃饭
134次浏览
2020-09-03 15:50:49
相信了解过皮卡车型的小伙伴们应该都清楚皮卡的魅力所在,而且皮卡在北美地区一直属于比较热门的车型之一,不仅能够满足日常的出行需求还具有一定的载货能力,而且动力性能方面更是无可挑剔,能够满足绝大部分越野爱好者的需求,在国外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欢迎。
在国内如此运气不好,轻型卡车一直是作为“工具”车被货车的头衔,加上各种限制,这个物种的车型在国内的销售量是不太好,甚至有很多的喜欢的消费者,都望而却步!碍于种种原因。
中国皮卡市场真的不行吗?如果不发展的限制,其实这个车型有很大的发展前景,为什么这么说,首先,中国是农业大国——而美国皮卡销售很好,但也是因为是农业大国,工业大国,许多方面需要搬运货物的需求,中国是丘陵地带,所以对大动力的皮卡,需求是很大的!
2017年的时候,复数个省和市的地区,放开皮卡限制,允许皮卡进城,也就是说解禁后,中国的皮卡的销售量是眨眼之间增加了,但是很多地区还是试运行,例如云南、河北、河南、湖北,以及新疆、辽宁地区!上述省份自解禁以来销量稳步增长,比去年同期增长5.2%。
估计有朋友要问了, 都解禁了为什么增长率不是很高,其实这个问题,那么中国也牵连的皮卡工业的皮卡市场,特别的待遇,受到了很多的车企划,重点发展皮卡也不是皮卡车好企划,手指都数出来,市场有限,皮卡和一般,所以自然的质量也不好,更何况换代上,有什么错,有句话叫“中国的皮卡舒适性还不如一辆货车好”配置越低,车企在线皮卡配置越少!别说其他配置了,因为车卖不出去,所以简化配置降低价格是车企的一贯做法。
改革也从刚才开始,许多车的企业,这也是市场重点关注问题,汽车已经开始,部分企业,重点关注了这个市场,例如,长城皮卡然后五十铃、黄海等企划,不断推出新车型,皮卡车的配置,丰富的皮卡更舒适,使发动机的同时,造型,更喜欢的消费者接受。
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的实施起来,越来越多的人们都开始注意皮卡这个全能车型,不仅是男性甚至许多女性也对皮卡车型情有独钟哦,相信等到皮卡解禁政策实施到全国各地,皮卡车型必定会迎来全新的台阶,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