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抗能造硬核皮卡,高端品质硬朗霸气

凤姐在民间
凤姐在民间
175次浏览
2020-09-07 15:36:49
近几年,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逐渐实施起来,越来越多的车企都看到皮卡车型的新风向,加快研发打造属于自家的得意皮卡产品,想要在这个皮卡新市场分到一杯羹汤,而长城和江铃两大车企首当其冲走到了皮卡的最前锋,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看到了高端皮卡市场的魅力,近段时间,长安和吉利也参加到这个皮卡竞争当中,吉利首款皮卡品牌远程FX也在最近正式下线,让我们一起了解下吧。
远程FX是基于吉利博越PRO打造而来,这台皮卡也是咱们国内首款没有大梁的皮卡。
远程FX的外观说实话更像是一台城市SUV,前脸并没有使用家族式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上矩阵式大灯组,霸气十足。下方两侧区域还加入了进气口装饰,有点硬派越野的气息,充满了力量感。
侧面并没有使用传统皮卡的造型设计,更像是将博越给无限拉长,与其说是皮卡,我看更像是一台跨界车,后备箱还加入了货箱盖这个设计,旅行车的感觉有没有?双腰线使用了上扬式设计,营造出一种俯冲感,搭配上花瓣式轮圈,动感当中还透着几分力量感。尾部使用了简约式设计,其实有时候简单也是一种时尚,远程FX长宽高分别为4905/1831/1713mm,轴距为2670mm,在皮卡中算是中等身材,城市穿行要方便得多!
这个内饰看起来就非常高级了,使用了吉利博越Pro的设计风格,环抱式座舱让整个内饰看起来非常上档次。而用料跟做工也完全达到了豪华车的水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再加上电子档杆,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使用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动力还是非常强悍的。
这款远程FX皮卡也在高端的路程中越走越远,不仅外观非常硬朗帅气,内饰配置方面也非常精致豪华,而且动力性能也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而且其舒适性可以和轿车媲美,这样的一款全能帅气皮卡,你难道不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