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经济性能好,家用皮卡为你保驾护航

一人一城一生心疼
一人一城一生心疼
121次浏览
2020-09-09 15:36:51
相信了解过汽车车型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吉利这个品牌,吉利旗下的传统轿车以及SUV产品在国内汽车行业中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但是吉利集团旗下在硬派越野车型领域中比较缺乏,而随着吉利汽车的布局慢慢广泛起来,吉利远程品牌也开始尝试其他方面的商用车型,最近吉利远程品牌也推出了一款即将产量的皮卡车型,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这款车名为吉利远程fx,既然是全新子品牌旗下的产物,该车型自然就没有悬挂吉利汽车的标志,换上了全新的远程汽车图形车标。虽然车标看起来更陌生,但是从整车的造型来看,这款吉利旗下的首个皮卡车型看起来很熟悉,因为该皮卡车型并不是从零开始研发,而是从经典车型吉利博越改造而来,远看整部车的车头和吉利博越完全就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只不过中间进气中网造型略有更改。
车身侧面可以看到轴距并不长,整车长度加大到4905mm,轴距却只有2670mm,所以侧面看上去有点四不像,既不像传统城市SUV的风格,也不像硬派越野皮卡车的风格,这样做确实大大减少了研发成本,但是这种跨界产物这是有点非主流。短轴距带来的缺陷就是后面货斗容积很小,这样的容积拿来拉货确实力不从心,但是比较适合开车台车出去钓鱼,装载一些渔具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打开后面的货箱之后可以发现内部非常平坦,而且原厂就已经做了木地板装饰,目前的展示车型还带有原厂封装盖板,其实可以把这台车理解为装载能力更强的城市SUV。因为基于吉利博越车型打造而来,所以底盘结构依然继承了承载式车身架构,这种结构强度不如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开出去越野不太现实,但是舒适性会好很多。
打开车门之后可以看到内饰空间和吉利博越基本上如出一辙,驾驶员前方有全液晶仪表盘,中间镶嵌式大屏幕尺寸比较主流,新设计的电子档杆手感相当不错,内饰当中的软材质覆盖非常到位,总体来看这款车的舒适性比大多数皮卡车要好一些。
这台皮卡车保留了吉利博越所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极限输出可以达到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动力表现和真正的硬派越野皮卡车相比还有差距,但是作为一台家用车属性的皮卡车,这样的动力其实已经足够了,而且这款皮卡车将会提供四驱版本,虽然并不是硬派越野车常见的分时4驱系统,不过有了4轮驱动之后整车的脱困能力也会明显增强。
综合以上,相信大家对于这款吉利远程FX皮卡车有了一定的认知和了解,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以及动力性能等方面都是非常优异的,相信等到皮卡解禁政策实施在全国各地,这款吉利远程FX皮卡定有非凡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