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皮卡锐骐6实力雄厚,动感霸气个性十足

来自火星的帅小伙
来自火星的帅小伙
57次浏览
2020-09-11 15:27:36
随着国内解禁政策的逐渐实施起来,市面上的皮卡车型也得到了良好的提升和改造,在近几个月之内,皮卡车型销量已经达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极度认可和青睐。
如今,在越野皮卡领域,长城炮又多出了一个对手,目前,郑州日产锐骐6越野版正式上市,售价14.48万元起步,将直接对标长城炮,具体情况,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对于郑州日产皮卡的造车历史,其实也已经有几十个年头,所以在这方面的能力,完全可以与长城皮卡相抗衡,在外观方面,锐骐六越野版采用了炫酷黑的车体颜色,并且配上了火焰红的拉花,看起来既动感又火爆。
对于它前脸的造型,看起来非常的刚强有力、棱角分明,猛的看上去,有点像变形金刚的面孔,非常的个性,并且透露着几分霸气。
在车身侧面,可以看出它是双排的设计,使用了16寸乌金越野轮毂,同时还有全地形轮胎的配备,它的轮眉,也使用了外露铆钉的结构,看起来非常强壮,车身线条硬朗有力,同时在车顶以及车斗上面,还有硬性载货架和防滚架。
动力方面,它搭载的是一台2.3T的柴油引擎,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8AT变速箱,最大可输出162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对于日产的这款发动机,不仅动力响应积极,而且油耗有着优秀的表现,百公里仅为7.3升。
在驱动方面,新车是基于纳瓦拉的平台而打造,所以在越野功能方面,有着极其深厚的功底,锐骐6分为后轮驱动以及分时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在越野版的车型上,将搭载博格华纳的电控四驱系统,并且有2H、4H、4L等多种模式可以应用,同时还将配备多把差速锁,来应对各种极端的路况。
而这款郑州日产的锐骐6越野皮卡能够满足现代广大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而且售价区间在14.48-17.97万元,能够实现大部分越野爱好者的越野梦,并以可靠实在的安全性能和强大的动力性能,给你非凡的速度与激情的体验,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了解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