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吉普皮卡炫酷亮相,强悍霸气众望所归

媳妇说我长得不行
媳妇说我长得不行
162次浏览
2020-09-14 15:08:07
提起吉普角斗士不知道大家还会不会有印象,时隔多年,我们终于等到了第一辆皮卡车—2020年吉普角斗士,这也是30年以来首次公开的吉普车,只是这款吉普角斗士是否还能够重写传奇呢?
背景
1963年的角斗士
吉普车的拾取要追溯到1947年,威利斯奥夫兰开发出118英寸拾取板的象征CJ,角斗士是从1963年的Wagoneer SUV派生出来的,1981年至1985年,还提供了cj-8的卡车版,该公司在现代角斗士队之前的最后一辆卡车科曼奇于1986年上市,以切罗基SUV为基础生产到1992年。
外部
角斗士的设计并不神秘,第一个特点明显是货舱,令人惊讶的是,这1.7272米高的床是用钢做的,虽然期待减轻复合材料和塑料的重量,但知道吉普车在做什么,很明显借那个SUV对应物,以前的传统的七糟格栅,稍微加宽卡车槽的宽度,增加输入口,协助拖拽能力的增加,网格的上部稍微靠后,改善了空气动力学。
后保险杠被修改,并将接收器和挂钩挂在垫片上,尾门也进行了修改,比游骑手更宽,更容易搭载大型物品,最大的特点是把手放在首位,卡车上装有与牧马人一样的四方形尾灯,并配有LED照明,尾门可以停在三个地方,货物可以锁定电力和功能。
回到皮卡车上,吉普车提供了三个的选择,黑色硬顶,配合身体颜色,优质的软顶,后者使卡车能够运行,确保部分且完全开放的屋顶位置,有助于减少风的噪音,为了方便拆除后窗而滑进了轨道,车身颜色的顶部只适用于overland和loubo图标造型,所有的硬顶都有手动后滑动窗。
这款吉普角斗士以霸气炫酷的形象出现在我们眼前,给了我们不一样的视觉体验,随着2020年吉普角斗士的出现,是否能够满足吉普角斗士老粉的心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期待这款吉普角斗士皮卡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