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全新美式大皮卡,优质品质横扫障碍

莪們之簡
莪們之簡
120次浏览
2020-09-15 15:05:14
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进一步的实施起来,目前国内皮卡市场迎来了一片光景,其中福特猛禽和丰田坦途以及长城炮都成为了国内皮卡爱好者的心仪选择,而近段时间,根据相关渠道得知福特全新皮卡的渲染照,暂定名为福特Maverick,而这款福特Maverick预计会在2022年正式上市,那么这款福特Maverick皮卡究竟有什么样的表现力呢?让我们一起了解下吧。
虽然外观包裹的非常严实,但是我们还能从细节得到不少有用的信息,前脸依然使用了福特皮卡家族式设计,预计会加入分体式大灯设计。而盾形进气格栅尺寸将进一步加大,气场十足。
侧面来说完全延续了传统皮卡的设计理念,不过后斗加入了厢式设计,与其说是一台皮卡,不如称之为是货车更为合适,哈哈!看样子这台车主打实用,就跟五菱宏光一样,拒绝一切花里胡哨!
尾部来说因为遮挡太过于严实,所以我们就不说了,毕竟这个遮挡我实在是找不到任何突破口!
动力方面预计会使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未来预计会推出2.3T高性能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99马力。未来主要竞争对手为丰田Tacoma、 雪佛兰库罗德和日产Frontier。
这全新皮卡福特Maverick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动力性能等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即使相比较其它美式硬朗皮卡也丝毫不逊色,是一款非常霸气强悍的皮卡车型,那么这款福特Maverick究竟有什么影响力,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