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安全致富车型,风骏7带你满载而归

紫金曼巴
紫金曼巴
137次浏览
2020-09-18 14:47:30
虽然皮卡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处于比较冷门的一款车型,但是它的实用性和多功能性大家都有目共睹,不仅能够满足我们日常的出行还可以满足商业运输货物等方面的需求,尤其在北美汽车市场中更是爆款,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的心仪选择。
前段时间各省市纷纷出台了一些放宽政策,皮卡车可以进入城市主城区了!当然,这只是一部分城市的政策,而且皮卡车想进入主城区可能需要报备路线,否则也是不允许进入的。这政策对于以前的一刀切已经有了比较大的改善,如果等到皮卡车等同于乘用车的一天,它肯定会成为爆款的。
工地上最常见的车型就是皮卡车,皮卡既能拉人又能拉货,让它在工地上有非常大的实用性。某石化公司曾经在一个岛上建设化工厂,当时去岛上报备的皮卡车就达到了6300多台,后来石化公司直接采购了几批江淮和长城的皮卡,算下来,光为建设服务的皮卡就有近万台了!
长城皮卡之所以能一直这么火爆,跟它自身的产品力有非常大的关系,它最早逆向开发丰田海拉克斯,发动机则是逆向的4JB1也就是五十铃的,后来逐渐养成了自己研发团队,也有了更多实力去改善产品,而能让它维持在宝座上的主要原因,应该是不错的品质和较低的价格。
在工地上,对车辆最大的要求就是要耐用,如果一辆皮卡在普通道路上能跑十五年报废,在工地上也就用个五六年的样子,能用到七八年的都算是长寿命了。
长城风骏7 2.0T柴油两驱超值型大双排,指导价9.38w,这款车有156匹的马力,扭矩却达到了345Nm,变速箱是6挡手动,总车长5395㎜,轴距达到了3350㎜,后排的乘坐空间也算是比较宽敞一些,乘坐5个人时除了中间的不舒服一点,两侧的都还可以。
这款车的底盘调校算是比较坚韧,前悬挂用的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挂用的是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行走坎坷路段时,过滤效果适中,但是颠簸感仍然比较清晰,通过性优秀,方向盘比较轻盈,采用液压助力仍然能够灵敏,做到指哪打哪。
之所以对风骏7比较了解,是因为本人曾开过半年的风骏7,就是在工地上,这款车的油门调的比较灵敏,一般不敢大脚踩油门,因为用力稍大就会瞬间达到4000转以上,如果是在3挡及以下,直接会有一个比较强烈的闯动感,也就带来了顿挫的感觉,如果是在4挡以上时,大脚油门它的动力输出就没有那么顿挫,轻点一下离合就会变得比较顺畅,提速还是比较快的,这车配的是235㎜宽的轮胎,跑起来比较稳,噪音很小,因为风骏7的隔音做得比较好,所以驾驶感受整体能打80分以上。
这款车的安全性,只有主驾驶给配了安全气囊,但是没有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和牵引力控制都没给,当然也是跟价格有关系,如果希望配置好一些,建议选择精英版,不到10w的价格配置增加了很多,多了安全气囊,胎压显示,有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多了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算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而超值型这款更多的算是大尺寸的入门版,性价比要低一些。
而在今年长城汽车推出的炮系列的皮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和关注,同时也将长城皮卡推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注意到皮卡车型的魅力所在,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期待皮卡在未来将会拥有什么样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