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神车长城炮,以一敌百所向无敌

喋血嗜舞
喋血嗜舞
193次浏览
2020-09-21 15:14:21
随着长城皮卡旗下的长城炮系列的推出,让广大消费者都认识到皮卡车型魅力,而其中长城炮商用皮卡不仅拥有无人能敌的承载能力,还具备了超实用的家用功能,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1.多样化细分,满足多种需求
根据不同需求,他有两种车身尺寸5362/5602*1883*1882(mm),货箱为1520/1760*1520*538(mm),额定载质量为500kg。更为贴心的是企业还提供了两驱和四驱可供选择,又细分为精英版和,型,为每个需要购买皮卡的人都提供了自己满意的选项。发动机也为自主研发的GW4D20M和GW4C20B,变速器也有6MT和8AT两种选择。扭矩(N?m/rpm)为400/1500-2500和360/1800-3600,性能,国内众多皮卡。
2.车型大气前卫,适用各种场景
车型颜色为匹兹堡银、施华洛蓝、炫晶黑、简约白、可可棕、G4红,采用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星云式科技中网,整体造型时尚前卫。内饰采用全黑布局,软质材料包覆、皮质座椅、真皮方向盘、皮质门护板,6向主驾电调座椅、4向副驾电调座椅、座椅电加热、自动空调、给出行带来极度舒适感。该车型还具有超强的装载力和无限改装的潜能,能够与各类商业场景高效适配。
3.万物互联,智慧生活
长城炮标配新一代博世9.3版本ESP,集成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等功能,同时搭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多项先进配置,主动被动安全装置齐全,能够,限度防范意外发生,,的安全可靠。还搭载智能联网系统,具备所有常见联网功能,通过智慧应用就可远程操作。
随着国内皮卡解禁政策不断实施推动进行,国内皮卡车企的车型不断往高端品质发展,也让消费者对于这款实用全能的皮卡有了全新的了解和认知,成为了许多家庭的不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