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朗炫酷性能强,道奇皮卡为你保驾护航

开花小馒头
开花小馒头
64次浏览
2020-09-22 15:50:14
皮卡在很多消费者的印象中是那种廉价粗糙的工具车以及小型货车的形象,但是皮卡在北美地区却是另外一番景象,不仅成为了美国汽车市场的销量榜首,甚至还形成了他们独特的皮卡文化,而其中最为硬派帅气的性能车版的皮卡莫过于这款道奇最新发布的这台Ram 1500 TRX,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别的不说,既然是性能版皮卡,那我们就先关注一下它的动力系统。FCA的工程师们将道奇地狱猫上的那台6.2升Hemi V8机械增压发动机装在了Ram 1500 TRX上。最大功率可达702马力,峰值扭矩881牛·米。这样的动力已经可以比肩大部分超跑了。这台车重近3吨的怪兽在ZF 8AT的加持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6秒。完成四分之一英里(约合402米)冲刺仅需12.9秒。当然由于车重太大,最高时速只有190公里/小时。
作为美式经典皮卡,新车外观与大家熟悉的福特F-150猛禽相似,也是在福特F-150独占细分市场10年后,终于有选手来挑战它的地位了。和普通版的道奇Ram 1500一样,新车沿用了这虎背熊腰的车身比例。作为性能版,加入了更多的黑色运动套件,比如全车的镀铬件都经过了黑化处理,发动机盖两侧安装了装饰性的黑色进气口,中央部分也为了容纳巨大的机械增压器而做了一个凸起的结构,并且还在机盖上设置了三盏灯,轮圈样式也采用了全黑样式。当然,就算没有这些改动,道奇Ram 1500在我们眼中也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猛男”。
作为最顶级的道奇Ram 1500车型,内饰给人的感觉并不廉价。12英寸的竖形中控大屏在支持蓝牙、导航和车载Wi-Fi等功能时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映射。整体的中控布局就充满野性气息,红色缝线和撞色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仪表盘虽然不是全液晶的,但内部设计极具特点,很像运动品牌的腕表构造。此外,像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控、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驾驶辅助功能都没有缺席,保证了它的科技感。
除了强劲的动力,性能版的Ram 1500 TRX越野通过性同样一流。车辆的离地间隙达到了28cm,接近角为30.2°,离去角为23.5°,通过角为21.9°,涉水高度为81.28cm,足以应付大部分的路段。另外新车还搭载了来自Bilstein的自适应减振器,前后轮行程达到33/36cm。
底盘和车身架构方面,Ram 1500 TRX也比普通版使用了更多的高强度钢材。使用了尺寸为325/65/R18的专用越野轮胎,别看尺寸仅仅只有18寸,那是因为越野轮胎有着更厚的侧壁以及超大的胎宽。
综合以上,相信大家对于这款道奇Ram 1500 TRX皮卡有了一定的认知和了解,这款皮卡无论在外观造型还是内饰配置以及动力性能方面,都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凭借着优质过硬的性能收获了一大波的粉丝的喜爱,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持续了解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