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高手我第一!江铃新宝典荣膺“2020年度第一皮卡”殊荣

胖虎生气后果很严重
胖虎生气后果很严重
106次浏览
2020-11-27 15:14:45

汽车江湖风云起,绝世高手我第一!11月25日,“谁是第一”商用车2020年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办,江铃新宝典一举夺魁,被授予“2020年度第一皮卡”殊荣,彰显其卓越的性能品质和出众的客户口碑。

高手如云,称霸行业盛典

第五届“谁是第一”商用车2020年度评选活动由第一商用车网举办,旨在鼓励优秀商用车品牌健康可持续发展,倡导行业正能量,为“中国制造”加油。与往届相比,本次活动的项目设置和分类更为全面,涵盖多个主流及细分市场。

本次盛典汇聚全国各地的主流商用车企业及零部件企业,近200款整车与零部件产品参与角逐,可谓高手如云,竞争激烈。颁奖典礼现场,江铃新宝典凭借在耐用、省油、承载、舒适方面的显著优势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认可,实力胜出,成为当之无愧的“第一皮卡”。

实力胜出,坚持用户第一     

在中国皮卡行业,江铃宝典创造了连续十年柴油皮卡销量第一的神话,成为皮卡行业中的传奇,江铃新宝典不负传奇之名,不仅是行业首款承诺发动机终身质保的皮卡,在省油、承载力方面也几无敌手,创造了“上市即热销”的盛况。

相比于成为行业第一,江铃新宝典更在意助力用户成为各自领域中的第一。油耗降至7.3L/百公里的超低水平,为用户最大化省下不必要的开销;后悬架7片簧设计,载货量多143公斤,多拉快跑赚得更多;SMC神盾货箱,终身防锈蚀,无惧水产、建材等特殊货物对车体的腐蚀,恒久如新。总之,新宝典的每一点升级,只为用户在创富路上省心不止一点。

江铃新宝典从用户最根本的需求出发,以多项“硬核功夫”获得了行业和市场的点赞,成为“2020年度第一皮卡”可谓实至名归。未来,江铃还将不忘初心,坚持“以客户为核心”的发展理念,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笑傲汽车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