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解禁政策正式实行,江铃皮卡与你共创辉煌

大囧统
大囧统
144次浏览
2020-12-30 15:50:42
近期,皮卡解禁再下一城!12月18日,武汉交警正式发布了解除“武汉多用途货车部分道路限行管理措施公告”,据官方通告,武汉市除长江大桥、江汉桥、长江隧道、长江公铁隧道全天24小时,二环线(含主线、辅路、匝道)及以内道路每日7:00—9:00、16:00—19:00外,允许本埠多用途货车通行本市货车限行区域及道路。
作为我国中心城市之一,武汉宣布皮卡解禁,对于推动全国皮卡普及具有积极意义。皮卡作为集工具、乘用、户外越野多属性于一身的车型,长期以来,出于政策的限制,往往是很多车主可望而不可及的“梦想”,而随着各地皮卡解禁政策的落地,越来越多的车主在享受皮卡带来的便捷体验的同时,还将领略江铃等优质品牌带来的更加多彩的皮卡新生活。
身为“中国皮卡领军品牌”,江铃旗下域虎、宝典等系列多款皮卡产品集时尚外观、强劲动力、智能科技于一身,广受全国各地用户的喜爱。在武汉皮卡解禁的节点,江铃皮卡再次成为众多车友们的“心仪之选”。
江铃域虎7:宜商宜乘升级大皮卡
江铃皮卡2020款域虎7外观延续域虎家族一贯的美式硬朗风,霸气动感,时尚有范。高档的外观下隐藏着迅猛动力和多项实用“黑科技”,具备全球皮卡霸主——福特的基因加持,搭载福特PUMA2.0T发动机+采埃孚8速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04kW,峰值扭矩为350N·m,百公里油耗8.1L,可谓“跑得快,省得多”。
此外,在越野方面,域虎7也是“当仁不让”,其博格华纳智能四驱系统的配置,山地、泥地、湿滑路面等各种路况均能从容应对。江铃域虎7商用、乘用两相宜,无愧是车主事业和生活上的好帮手。
江铃域虎9:美式高端大皮卡
外观上,江铃域虎9表现出浓郁的美式风范,动感十足的车身线条,充满肌肉感,搭配霸气的前脸格栅和大灯,犹如威武的钢甲战士。性能方面,域虎9承袭福特全球高端动力,拥有汽油和柴油版可选,其中汽油版搭载猛禽同系的EcoBoost 2.0 GTDi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柴油版搭载福特PUMA 2.0发动机,最大功率104 kW,最大扭矩350N·m,动力迅猛,高效省油。
内饰上,域虎9展现出了浓郁的未来科技范,它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拥有情景关怀、整车控制以及丰富的互联网内容,驾驶中,车主通过语音即可实现开机问候、疲劳关怀、堵车安抚等丰富功能。
江铃新宝典:事业好伙伴,创富新宝典
在中国皮卡界,江铃宝典曾蝉联柴油皮卡销量第一10年之久,成为时代经典。江铃新宝典进一步升级宝典在性能和品质方面的优势,外观更加大气美观,体积更大,尤其是1.83m长货箱,实现了1342L的超大装载容积。同时,江铃新宝典也是首款承诺发动机终身质保的皮卡,并将油耗降至7.3L/百公里,真正为用户省钱。
除此之外,新宝典在工艺方面也融入了行业领先的技术,如SMC神盾货箱的应用,真正实现了防腐蚀、防撞击、防磨损,拉运各类货物均可恒久如新。
武汉皮卡解禁仅仅是一个开始,迎着政策的“春风”,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皮卡将成为道路上司空见惯的车型,而面对新的环境,江铃将保持“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以更多高品质的皮卡产品,持续为用户创造更优质的出行体验。